下载APP 天气预报
广汽本田尖端“智造” VE-1引领新能源汽车潮流
时间:2021-02-01

    随着国内汽车产品的不断丰富,司机朋友们的选择也越来越理智。特别是电动汽车,经过近几年的迅猛发展,已经发展为现阶段乃至未来“低碳出行”的必备工具,司机朋友们的认知也由最初只关注续航里程,到现在将重心逐渐转向产品综合品质,科技含量及后续服务等诸多内容。众多车型之中,凭借深耕中国车市二十余载的成熟经验,以及对市场未来发展方向的精准预判,广汽本田新推出的VE-1+和VE-1S+表现尤为抢眼。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VE-1首次导入SPORT EV动力系统,提供了可以媲美传统燃油车型的顺畅操控和安全性能,有着造车新势力不可比拟的优势。

    综合来看,VE-1延续了广汽本田的品牌DNA,源自广汽本田成熟SUV平台,为客户带来运动且安心的驾驶体验。其采用的是本田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永磁同步电机和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达280N·m。且电池技术及续航全面升级,升级后的VE-1搭载的是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通过更新这款配置,使其具备了470km的综合超长续航能力。在空间方面VE-1也有独到之处,其长宽高分别为4308×1773×1625mm,轴距2610mm,呈现出了新能源车型少有的舒适驾乘空间。此外,VE-1后备箱的容积也相当出色,内部还配备了12V电源,十分的贴心实用。

    在消费者颇为关心的安全性能方面,VE-1同样无可挑剔。其底盘悬挂方面采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电池平铺在底盘下方,底盘护板覆盖面积很完善,对底盘的保护十分到位。同时,VE-1三电(动力电源、电驱动、电控)安全技术经过17项高标准严苛综合电池安全测试,在安全、浸水、涉水等所有类别的测试中,性能表现均领先于行业同级。加之高效的调温功能,让系统保持在最佳的使用温度,最大限度的提升了产品性能和电池安全。

    在细节智能配置方面,广汽本田VE-1的表现同样优秀。比如说,VE-1搭载的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就非常实用,司机朋友们驾驶VE-1在上坡路面起步时,车辆通过重力感应自动判断路况并启动刹车系统,当车辆动力牵引向前行驶时再自动解除刹车,从而有效抑制后退防止后溜,非常的安全贴心。除此之外,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也非常周到,未挂P挡、未断电、驾驶员车门打开或安全带解除或车速低于3Km/h等非常规操作时,自动回到P挡,安全有保障。

    在动力酣畅、安全爆棚的基础上,广汽本田方面更是为VE-1准备了“新春温暖大礼包”。据悉,现在订车就有机会享受3000元“新春温暖大礼包”,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10日。现在买购车还能享受首付万元起或60期零利率的金融政策,以及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和5000元的新春购车保险补贴。喜欢VE-1的司机朋友们,现在就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更多惊喜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