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年底购车好时机,福特探险者用实力为自己代言
时间:2021-12-15

时光荏苒,2021年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在此之际,许多消费者开始将购车计划提上行程,一方面春节将至,买辆新车带着全家老小回家过年,探亲、采购也更方便;另一方面主要是犒劳辛苦工作了一年的自己,并为2022年开一个好头!

回望2021年,不少车企厂商受“芯片荒”及国际环境的影响,销量持续低迷,反倒是不少“老牌”车企始终屹立不倒,长期领跑各细分领域销量榜单。以福特为例,旗下多款车型热销不断。其中,福特探险者更是以豪华空间、性能、配置、舒适性和豪华体验,打破了40万元级别的产品定律,带来了70万元级的越级价值,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豪华空间,舒适又能装

眼下,随着三胎政策的不断下放,加上年轻人酷爱自由、向往大自然的生活理念,促使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加注重汽车空间表现。

在空间层面,福特探险者专门设计了超大空间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最大轴距为3025mm,座舱空间将近6平米,保证了宽敞乘坐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或自驾游时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想要更大装载空间,你还可以把后两排座椅放倒。放倒后,福特探险者可以提供2480升的后备箱空间,过年回家去亲戚家串门,带上再多礼物也不用愁。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福特探险者拥有庞大“身躯”,但其转弯半径只有5.9m,堪比市面上常见的紧凑级轿车,即便是在拥挤城市里穿行也毫无压力。

为保障驾乘人员的乘车舒适性,福特探险者还搭载了前排14向电动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第二排行政级专座、第三排专享座椅,让每一个座椅都是VIP专属座椅,全面照顾到了每一位乘员的乘车感受,让出行更具品质。

智能车机,轻松拥有“高情商”

如今,智能科技大行其道,汽车搭载的智能配置也越来越多。在此背景下,许多车企厂商开始“堆料”,期望能够以量取胜。可惜,消费者并不想要为不实用智能配置买单。受此影响,福特探险者根据当代消费者的购车意愿,全面升级其车机系统,焕新打造了更智能、更实用的智能网联。

福特探险者搭载了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具备了更加丰富的娱乐功能,能够提供爱奇艺、美团订餐、百度地图等日常娱乐交互体验,让你的乘车旅程更具乐趣。与此同时,它还支持AI智能识别,能够识别70余种模糊语义,实现导航、语音、娱乐、空调、智能家居、服务、座椅、氛围灯8大声控功能,大幅提升了用户的出行交互体验。过年开车回家,你仅需告诉语音助手你的目的地,它就能快速帮你找到最佳返乡路程。行程中如果正好发现了某个你感兴趣的地方,你还可以将其设置为途径点,以更短通行距离,轻松实现多目的地导航,让你的出行更为高效便利。

安全出行,带来全方位守护

临近年末,返乡人员逐渐增多,出行安全也成为了购车的重中之重。而在安全层面,福特探险者的表现也丝毫不虚。

在智能驾驶辅助部分,福特探险者标配了L2级福特 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全车配备了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及1个前探测摄像头,拥有i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12项配置,有效实现速域全覆盖,能够全方位守护用户的出行安全。

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只要车辆保持在0-180km/h全速段,就能做到自动居中巡航,并与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避免不必要的追尾风险。同时,福特探险者还实现了自动泊车,到达目的地之后,驾驶员开启该功能之后即可无作为,而车辆在收到该指令后就能完成自动泊车,安全又高效,还降低了人为驾驶失误带来的潜在泊车风险。

性能强悍,尽享激擎驾控

当然,评价一款车好坏最核心的部分,还是动力性能。无论是长途远行,还是日常通勤,都要求一款车必须拥有不俗的动力性能。为此,福特探险者搭载了福特第四代EcoBoost2.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425N·m,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单看账面数据,就能知道这款车很不好惹!再加上10AT变速箱,让驾驶员每一次换挡加速,都能带来一次极限驾控。

除强悍动力性能值得称赞以外,福特探险者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也远超同级。得益于纵置后驱平台加持,让福特探险者实现了50:50的前后轴平衡配重,使得车辆操控更为灵敏,从而提升了操纵稳定性。同时,福特探险者还是同级唯一使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的车型,其减轻了53.8%簧下质量,将驾驶操控性提高了20%,带来了更稳定的动态表现。

针对不同行车环境,福特探险者还搭载了“六模智四”地形管理系统。该系统是同级中鲜有的覆盖丰富用车场景和天候的6大驾驶模式,能够根据适时路况及驾驶者意图,智能感知和切换6种驾驶模式,无论是泥泞道路还是湿滑雪地,它都能保障驾乘人员的乘车稳定性,让车内人员悦享驾控。

作为全球中大型SUV王者,福特探险者远比同级车型更具市场成熟性,其各项产品力值得所有人信赖。30年前,探险者开创了现代豪华SUV新品类,重新定义了SUV这一车型,标志着SUV完成了从专业功能性车型向消费者可以负担得起的舒适型多功能家庭用车的转型,让SUV普及到了全球。2020年6月,第六代探险者引进国产。其传承了福特品牌优秀驾控基因,成为行业内外公认的“同级唯一纵置后驱陆上游艇”,实现了动力直线传输、前后轴平衡配重、高强度车身三大技术优势,彰显“万道皆吾道”的驾驭底气。

综合来看,福特探险者无论是车身尺寸、智能配置、安全性能,还是动力表现均具有一定的优势,甚至说其拥有70万SUV车型的所有实力也毫不为过。如果你正想买辆好车回家过年,可以考虑全面皆优的福特探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