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2款凯迪拉克XT4焕燃上新,带有48V轻混系统唤醒你的自由天性!
时间:2021-12-31

全新凯迪拉克XT4厂商指导价25.97-35.47万元,作为凯迪拉克紧凑型车,配置方面却不“紧凑”,在豪华品牌中,凯迪拉克XT4一直以来都是一款颇具话题性的车型,毕竟中型的级别,铝制外框的加持,无论怎么看它都是一款实打实的b级SUV。 颜值我是非常认可的,尤其是现在看脸的时代,凯迪拉克XT4专为年轻新锐一族准备的。 2022款凯迪拉克XT4闪耀来袭,拥有48V轻混系统加持,有着豪华品牌的品质却只有超值的性价比。

动感时尚的外观

凯迪拉克XT4凭借着出色性能一直是该品牌的销量佼佼者,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尺寸和轴距上有明显变化,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在使用感受上有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来自于中网,其盾形的中网的内部用蜂窝状的多边形的格栅打底,流线型的细长灯眉最大限度的提升了科技感,更加符合当下的潮流。 凯迪拉克XT4 引擎盖中央的隆起设计,令车头炯炯有神。 同时车尾的盾形设计也让整车前后外观交相呼应,呈现凯迪拉克品牌独特的视觉张力,底部近似包抄的前唇也更具攻击性,设计师在刚性和运动之间做的最好的均衡。 车身侧面新车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终归这一个级别的车型,确实无需用过很多线条去堆砌了,修长的车身腰线贯串首尾,配合凯迪拉克特有的钻石切割理念,将一款紧凑型车的厚重感展示的淋漓尽致。

乘坐舒适又有丰富的储物空间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4(参数|图片) SUV的车长为4600mm、车宽为1881mm、2779mm的轴距,空间方面较现款车型有一定增加,为驾乘者带来舒适惬意的空间乘坐体验,让你的每一次出行都增添舒适感与幸福感。 全车12 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用更多贴心设计为你带来的更多想象空间。 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后,最大可扩展到1334L的平整后备箱,为整车储物空间带来灵活多变的可能。

源自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文化,凯迪拉克XT4的内饰材质与配色更加赏心悦目,全新横向拉升的中控台设计,不仅完美诠释了“少即是多”的简洁设计理念,更为XT4座舱营造出宽大的空间舒适感。 凯迪拉克XT4的车内采用大面积皮革手工包裹,有着法式双缝线大师级包裹工艺,让你体验艺术之美。 动感十足的前排座椅,配备三档加热、通风以及多种按摩功能,对你的呵护,藏在每个冷暖瞬间。

强劲又平顺的动力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将搭载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35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9速手自 一体变速箱,更有48V轻混动力系统,电机快速带动发动机,敏捷启动速度提升0.2秒,耐久寿命启停50万次,启停更平顺;48V轻混动力系统协助发动机工作,降低发动机负荷,大幅提升座舱静谧性,驾乘更静谧;48V轻混动力系统提升发动机燃油效能,智能自动调节,环保更节能。

凯迪拉克XT4从空气动力学优化出发,锻造动感车身线条,更以精巧布局带来自由灵活的舒适大空间,焕燃上新唤醒你的自由天性。 有兴趣的小伙伴不防亲自去体验下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