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韦博开心豆少儿英语新开深圳中心 让孩子爱上学英语
时间:2017-12-25

  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意识到孩子语言启蒙的重要性,3-6岁是孩子接触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机,7-9岁是孩子英语学习的黄金期,10-12岁是孩子学习英语的快速上升期。在这几个年龄段内的孩子们需要通过不同的教学手段达到不同的学习目标,而唯一相同点在于,首先要让孩子们对英语产生兴趣,真正爱上学英语。

  传统教学方式因为较为枯燥,所以往往让孩子们较为抵触,他们需要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和富有乐趣的课程内容提升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并通过浸入式课堂环境打造,实现听说读写全方位能力提升。

  为了开启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孩子更加健康积极的成长,开心豆独创K.I.D.S.教学系统,由国内外知名少儿语言学专家共同研发的,通过互动游戏、艺术鉴赏等主题,以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为主线,以孩子为主体,将科学、互动、轻松、有趣的课程形式贯穿于课堂始终。

  同时,开心豆采用外教与中教双师授课的教学方式,采用诗歌音律、趣味游戏、卡通故事、情景模拟、肢体语言、艺术鉴赏、数理逻辑、手工制作等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提升学员学习体验和效率。

  开心豆不但建立了完善的课程服务体系,带给孩子与家长舒适的学习体验。还做孩子与家长的倾听者,共同构筑信任的桥梁,在语言习得的过程中开发孩子潜能,塑造好品格。

 

  现在,开心豆在深圳的两家全新中心——KKONE中心和佐邻荟中心已正式对外招生,开业当月还有特别优惠,优惠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开心豆少儿英语:

  开心豆少儿英语是韦博教育集团旗下高端少儿英语培训品牌, 线上结合线下的混合式教学,为3-12岁儿童带来寓教于乐的英语学习体验。2011年进驻上海后,凭借在少儿英语领域的专业资质和深度耕耘,荣获腾讯教育 “2017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称号,截止日前,开心豆已拥有38家少儿英语培训中心,且即将迅速拓展至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