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用心服务,用爱培育”兴培教育喜迎品牌十周年庆典
时间:2019-04-18

    1998年在美丽的华师校园内,牛福兴老师从数学培训开始,一个人凭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严谨的教学风格,细致的教学服务,迅速的成为学生的师长,家长的朋友,成为华师校园内一道迷人的风景。2003年他正式扎根华师,扩大规模,坚持“用心服务,用爱培育”,始终致力于帮学生养成终身受益的学习习惯和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2008年正式品牌注册——兴培教育。

“用心服务,用爱培育”兴培教育喜迎品牌十周年庆典

 

    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数学学习的乐趣,同时最大程度地激发孩子潜在的才能与智慧,兴培教育通过老师们的深入浅出的讲解,耐心细致的辅导,将一批批的孩子送到各类数学竞赛当中去斩获大奖,用十几年的专注和磨砺,逐渐发展成为一所经教育局、审批局批准的正规的连锁课外全科辅导培训学校。兴培教育以数学为主体,英语、语文相结合,有旗舰、南湖两个校区,始终追求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优化学习方法,开发学习潜能,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全力打造让家长放心,学生喜爱,大家尊重的培训品牌学校。

“用心服务,用爱培育”兴培教育喜迎品牌十周年庆典

 

    “兴培”取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谭鑫培之谐音,谭鑫培以毕生精力和心血全面继承和发展民族传统艺术,兴培人同样倾其所有心血和精力,引领孩子快乐学习。“兴培”,“兴”取兴趣、高兴之意,寓意学生在兴培高兴地学习,对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也取谐音“信心”之意,在兴培能提升信心,不断进步!

“用心服务,用爱培育”兴培教育喜迎品牌十周年庆典

 

    十年专注,十年磨砺,如今的兴培教育在校学员700多人,任职名师20多人,各种教学班多达40多个。兴培教育一直贯彻“专业求精,追求高效”的教育服务理念,为中小学生提供了系统全面、优质的教育服务。未来,“兴培人”将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生存不是目的,发展才是根本,展望未来,致力于兴培做精、做优、做强,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中小学培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