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突破自我 成就他人——学易优教育集团喜迁新址
时间:2020-07-14

        艳阳高照,锣鼓暄腾,祥狮瑞舞,礼炮齐鸣。2020年7月13日,“全国十佳教育培训学校”学易优教育集团迎来创业史上又一里程碑——集团总部喜迁新址。新办公楼坐落在东莞重点科技产业园天安数码城,占地1700多平方米。

 

        宾客临门,满载祝福

        祈求:学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祈求:员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祈求:集团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清晨7:50,旭阳初升,吉日良时,学易优教育集团领导层启动祈福仪式,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祈愿,拉开乔迁典礼的序幕。

        9:10分,剪彩揭幕仪式隆重开启,礼花盛放、红绸飞扬,礼炮齐鸣,双狮起舞,金剪齐开,学易优教育集团在新地点开启新历程,迈上新台阶。学易优教育集团董事长向兰勇先生、总裁钟星先生、各校区项目人、员工代表、供应商代表、家长代表、各界媒体等,一同见证了乔迁盛典。

 

        董事长向兰勇先生致辞:成就越高,内心越是感恩

        乔迁庆典上,学易优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向兰勇先生深情回忆创业点滴,向兰勇先生感慨:成就越高,内心越是感恩。感恩第一批教职工的风雨同舟、不离不弃,感恩此刻不在庆典现场、坚守各自岗位的3000多名教职工的追随与信任,感恩万千学子的选择与信赖,所有这些力量都是集团前进的底气。

        “12年筚路蓝缕,12年风雨征程,难免遇到困境和挫折,夜深人静辗转难眠的时候也曾想过放弃,但是当旭日升起,看到孩子们和家长信赖的双眼时,所有的困扰都烟消云散。”向兰勇寄语全体学易优教职工,“我们要对得起我们的家长,对得起我们的学生,是他们让我们的内心有了无穷的力量。我希望每一个学易优人都谨记,践行突破自我、成就他人的企业文化,守护好我们的平台,让它影响更多人。”

 

        总裁钟星先生致辞:学易优“长大了”

        学易优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钟星先生代表学易优教育集团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和帮助学易优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钟星先生指出,学易优教育集团总部的落成,意味着学易优“长大成人”了。作为近百个校区的“指挥脑”和支持服务部门,学易优教育集团总部的落成启用,有利于总部内部协调和管理,有利于发挥集团整体管理和服务等基础性功能,增强每一位教职工对未来的信心,为学易优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引领实现学易优未来发展的最高奋斗目标必将发挥重大作用。

        挥毫泼墨,歌舞齐贺

        盛典现场,校长代表李鹏鹏、向腾,员工代表李岳桃、石冰倩老师,供应商代表何玉涛先生纷纷发言,为学易优教育集团的乔迁之喜送上美好祝福,同时期待未来继续与学易优教育携手同行,共建未来。

        多才多艺的73变艺术教育的老师们为庆典送上了精彩的歌舞节目——由声乐老师们带来的歌曲演唱《明天会更好》和《不忘初心》,余音绕梁,道出了学易优人的创业情怀和美好期盼;由两位钢琴老师共同表演的钢琴四手联弹《金蛇狂舞》,喜悦欢腾,展示了学易优人坚强不屈、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由舞蹈老师带来的民族舞《左手指月》和爵士舞《蒸蒸日上》,一个柔中带刚,一个热情洋溢,一个代表了学易优人的坚韧,一个昭示了学易优人的活力。

        书法老师余灵康更是现场挥毫,一幅“学易优教育集团蓬勃发展,共谱华章”道出所有学易优人的心声。

        新起点,新征程

        学易优教育集团前身为金字塔教育,2008年诞生于虎门一个出租屋,一直以“用行动做教育”为念,视教学品质为生命,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求生存,获得万千学子和家长的认可。

        历经12年,学易优教育发展成为集K12教育、艺术培训、家庭教育、师训学院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教育平台,旗下拥有学易优教育、73变艺术教育、爸妈看招、新瞭望大学四大子品牌,现已创办了近百所培训教学中心,校区遍及广东、湖北、湖南、浙江、江苏等地。集团使命升级为“点亮孩子的生命之光”,并以“传播中华文化、融合人力智慧,建一所为人类培养灵魂工程师的大学”为愿景,而学易优教育集团喜迁新址,预示着一段新的里程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