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致敬筑梦人|学易优教育集团花样庆祝教师节
时间:2020-09-11

    昨天,是第36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易优教育集团旗下上百家校区举行了简朴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送上了祝福。

    最温暖的礼物是你的一句肯定

    教师节要不要收礼?当然要,一纸贺卡、一句肯定、一声祝福、一点建议,便是最好的礼物。

    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易优教育集团的家长和学子们纷纷通过便签贴、自制小贺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给老师们送祝福。

    “老师,您上课非常幽默风趣,是我数学的引导者,相信在您的教导下,我的数学一定再上一个高度!——古嘉慧 ”

    “思恒老师,你又换头像了呢。思恒老师,你好像又胖了一丢丢。我很愿意看思恒老师小时候的样子,我也很想与您分享我小时候的样子,比比谁更肉嘟嘟啦。那么总而言之,咳咳,我和您会相处得很开心,聊得开心、吃得开心、玩得开心啊。但是,咳咳,还是总而言之,祝您教师节快乐——唐诗琪”

    “老师节日快乐!谢谢有你,教会了我很多。孩子在你的课堂上很快乐,成绩也提高了,谢谢,节日快乐。——诚诚妈咪”

    “孩子去了学易优后积极很多,很喜欢学易优考试和课堂气氛。感谢老师们辛苦的付出,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Rita Tang

    老师们说,这些祝福与肯定才是他们最期待的礼物,当然,还有一份进步的成绩单。

    学易优教育集团也为全体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一张手写贺卡,一个专门定制的杯子,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以此致敬一直在教育战线上挥洒汗水播种希望的老师们。

    各校区花样过节

    在这个专属于老师们的日子里,学易优教育集团各校区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南城校区举办了茶话会,送礼物、同庆生日、玩游戏、头脑风暴提升教学能力、吐糟大会等,温馨而欢乐。

    东华校区举办了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暑期教学工作得失,规划新学期教学安排,并表彰暑期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服务之星”、“销售冠军”、“续班新秀”等。分享心得、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实用而高效。

    道滘校区举行团建活动,献花、分组游戏pk、共享美食,轻松愉悦。其他校区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佛山校区则反其道而为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给孩子们准备了文具礼包和殷切寄语,期待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学易优教育集团董事长向兰勇寄语全体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嘱托,唯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才能实实在在做好新时代学生成长的“生命引路人”。牢记学易优教育集团的使命,用好老师点亮孩子的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