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0第十届南澳州国际学生奖正式揭晓
时间:2020-10-21

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Adelaide,简称南澳州教育推广署)今年迎来了325位来自24所教育院校、51个国家的学生角逐2020年南澳州国际学生奖,这是自该奖项设立10年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2020第十届南澳州国际学生奖颁奖典礼现场)

南澳州教育推广署首席执行官Karyn Kent女士表示,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而参赛学生的素质之高、数量之多,使得评审小组不得不做出比往年更艰难的决定。

Karyn Kent说: “每一位学生都有自己的故事,尽管在过去的6-7个月里他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挑战,但是从他们的申请中可以深切地体会到,在阿德莱德的学习对他们的生活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

“今年各个奖项的获奖者不仅在学习上出类拔萃,而且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是社区中的活跃力量——他们所参加的志愿服务无论是涉及到的范围还是服务的职责都值得称赞。本次大赛的年度国际学生奖得主Amy Shi,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在阿德莱德和国际上均展现出超凡的影响。”

(Karyn Kent女士与2020年度国际学生奖获奖者Amy Shi)

国际学生奖的各个奖项涵盖了从中学到高等教育机构各个阶段学生的学术与社区成就,由南澳州州督Hieu Van Le AC阁下亲自颁发。今年,在因疫情而造成的特殊形势下,南澳州教育推广署特别设立了支持与/或宣导奖(Support and/or Advocacy Award),以及为表彰阿德莱德院校在海外学习的学生而设立的特别表彰奖(Special Commendation Award)。

(南澳州州督Hieu Van Le AC与StudyAdelaide董事会主席Sean Keenihan共同为获得支持与/或宣导奖的中国学生Sisly Li颁奖)

Karyn Kent说:“这些奖项彰显了国际学生对我们这座城市的(积极)影响以及为我们的社区创造的价值。(我们要)衷心地感谢每年都为我们的国际学生敞开心扉和家门的南澳州社区,尤其是今年,(我们在收到的)学生参赛申请中可以明确地感受到南澳州社区对国际学生的支持。”

(Karyn Kent女士在颁奖典礼现场发言)

南澳州贸易与投资部部长Stephen Patterson阁下表示,国际教育领域不仅能为南澳州的经济带来效益,更重要的是为我们的社区带来裨益。

部长说:“国际学生为南澳州带来了无法量化的活力。像国际学生奖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我们意识并且关注到,他们对我们的社区所产生的深刻和广泛的影响。”

“通过与国际学生进行文化交流而在社区中建立起来的关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而且也是无价的。国际教育领域充分接纳国际学生,将他们视为己出,这所带来的益处是不可估量的。”

访问微信服务号“南澳州教育推广署”,了解更多关于留学阿德莱德的信息。@studyadelaide #StudyAdelaide

2020 南澳州教育推广署年度国际学生奖获奖者

姓名:Amy Shi

年龄:18

国籍:中国

所在院校:南澳州公立中学格兰纳格国际中学(Glenunga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所在年级:12年级

(Amy与妈妈以及格兰纳格国际中学的老师们在活动现场)

学术成就

12年级学生领袖,GPA满分

学习IB国际文凭课程

作为南澳州地区国际学生之声代表参加EALD会议

在联合国青年领袖会议上就创业发言

荣获7NEWS 青年成就奖– 极具适应力的多元文化精神

对南澳州及全球社区的贡献

创建并资助非盈利组织:儿童慈善—语言与生活

共同创建非营利组织:Pomelo Soap

在COVID-19疫情期间为当地医院运送数百只口罩,并作为志愿者为病患提供翻译。

为原住民马拉松基金会举办3公里彩色跑筹款活动

适合学习的南澳州

南澳州多元的文化、友好的当地人以及高量的教育水平使我着迷给与了我多学外学的机会,发现自己的力量,从而可以帮助人。”

我的南澳州之旅

在南澳州生活和居住都是很棒的体,因为这里有友善的社区和大量的机会。学校我提供了担任学生多种机会,从而提升了我的个人技能。外活动让掌握了更丰富的知识,成了一名思路更加开的国学生。

(Amy在颁奖典礼现场发表获奖感言)

2020 南澳州教育推广署国际学生奖获奖名单

卓越学术– 研究型研究生

获奖者:Natasha Nagle (美国),弗林德斯大学

高度赞扬:Jessica Maria Bohorquez Arevalo (哥伦比亚),阿德莱德大学

卓越学术– 授课型研究生

获奖者:Rubayat Sarwar (孟加拉国),弗林德斯大学

高度赞扬:Hemlata Karki (不丹),阿德莱德大学

高度赞扬:Najma Khaliq Khan (巴基斯坦),弗林德斯大学

卓越学术– 本科

获奖者:Thi Hoang (越南),南澳大学

高度赞扬:Mey Wong (马来西亚),弗林德斯大学

卓越学术– 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

获奖者:Thi Minh Khue Nguyen (越南),南澳州立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TAFE SA)

高度赞扬:Joana Azambuja (巴西),南澳州立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TAFE SA)

卓越学术– 预科

获奖者:Maria Camila Gonzalez Davila (哥伦比亚),南澳大学语言中心(CELUSA)

高度赞扬:Pranish Maharjan (尼泊尔),南澳大学国际学院(SAIBT)

卓越学术– 中学

获奖者:Amy Shi (中国),南澳州公立中学格兰纳格国际中学

高度赞扬:Kliti Daija (阿尔巴尼亚),南澳州公立中学汉密尔顿中学

卓越社区参与

获奖者:Amy Shi (中国),南澳州公立中学格兰纳格国际中学

高度赞扬:Preeti Maharjan (尼泊尔),阿德莱德大学

高度赞扬:Hien Minh Vu (越南),阿德莱德大学

COVID-19 支持与/或宣导奖

获奖者:Sisly Li (Xi Li)(中国),弗林德斯大学

高度赞扬:Oscar Zi Shao Ong (马来西亚),阿德莱德大学

特别表彰奖

获奖者:Xinyi Xu (中国),南澳大学

年度学生活动

获奖者:The Virtual Library by The Organised Collective (伊朗),阿德莱德大学

年度国际学生

获奖者:Amy Shi (中国),南澳州公立中学格兰纳格国际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