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零过敏爱的天使水嫩焕颜面膜 冬季肌肤首选
时间:2020-01-09

    冬天无疑是任何一个爱美姑娘的天敌。凛冽的北风不仅只能让美好的身材包裹进臃肿的大衣里,还让唯一能露出的脸备受摧残。

    如何在干燥、寒冷、北风呼啸的冬天里,让干燥过敏、缺水、细纹滋生、水油失衡、红血丝等远离自己的脸蛋就成了重中之重。选择一款合适的面膜也就成为爱美姑娘们比较头疼的问题。

    比起明星代言,大众的口碑如今更有说服力,有句老话说得好,一个人说好,不一定是真的好,一群人说好,那就绝对错不了。爱的天使水嫩焕颜面膜这款面膜专门针对敏感肌,采用复合植物抗敏剂,真正做到了零过敏。同时爱的天使水嫩焕颜面膜精华厚重,高效且充分补充皮肤所需营养,从根源上补水,锁水,保证肌肤的水润,紧致,起到改善肤质的功效。

    七大植物萃取成分 为零过敏护航

    相信很多敏感肌的姑娘们都有同感,在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必须非常的小心谨慎,一不小心用了自己不适合的面膜产品,就可能导致脸部出现红血丝,皮肤泛红,灼热刺痛等等现象。

    但在使用天使水嫩焕颜面膜的时候完全不必担心,因为天使水嫩焕颜面膜从积雪草、甘草、虎杖、迷迭香、母菊、茶叶、黄芩等7中天然植物中提取出有效成分,优化组合成抗敏剂,在保证肌肤零过敏的同时,能够快速被肌肤吸收,在深度补水呵护肌肤的同时对舒缓阵痛、抑菌消炎、抗刺激、增加肌肤的新陈代谢有着良好的效果,而且在临床安全性评价中无原发性刺激,就连哺乳期的宝妈都是可以使用的。

    丰富的成分带来多重功效 轻松改善肌肤

    一款面膜的好坏,首当其冲的就是其成分,成分的好坏和多寡直接决定了这款面膜的使用效果。

    爱的天使水嫩焕颜面膜使用主要用于高级化妆品的制备的α-熊果苷(alpha-熊果苷),比起市场上大部分产品使用β-熊果苷,能够更好的通过能够通过抑制体内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的生成,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辅以燕麦仁提取物、银耳子实体提取物、胶原蛋白等,美白效果足足提升了15倍以上。

    面膜含有的甜菜碱、玻尿酸、海藻糖以及符合植物抗敏剂等,在帮助肌肤提高水分吸收能力补水保湿的同时,修复皮肤屏障,去除皱纹色斑,提亮肤色,增强肌肤弹性。

    其实,市场上的面膜千差万别,能够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经过不断的尝试,对于过敏性肌肤的姑娘们来说更是如此,因为试错的成本太高了,一不小心就对面部造成了不可逆的伤害,因此零过敏的天使水嫩焕颜面膜,将是这个寒冷冬日里改善肌肤的首先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