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舒适百搭的“针织开衫”,怎么穿更显瘦好看?这些穿搭技巧送给你
时间:2021-08-25

夏日未满,小仙女们应该提前为自己准备一款优雅舒适的针织开衫了。针织开衫虽然百搭好看,但是没有学会相应的穿搭技巧,还是很容易穿出土气感的。

接下来,于小姐给各位姐妹带来以下多条实用干货的“穿搭技巧”,不仅能帮助你更好地挑选针织开衫,还能助你穿出最具夏日感的针织开衫look!

穿“针织开衫”应当注意的穿搭亮点

针织开衫有很多种,不同的搭配方式会营造不同的风格和氛围。但是针织开衫最重要的是颜色和版型的选择。如果颜色和版型搭配不当,就会造成整体穿搭怪异、穿搭不和谐等问题。当然,每个姐妹的身材不同,自然也会影响穿搭效果。下面于小姐会跟大家介绍三个针织开衫的百搭技巧,让你分分钟变成日系女神!

亮点1:选对长度,注重整体氛围感

针织衫主要用于营造日系穿搭感,中长款针织开衫非常适合苹果型身材的姐妹,苹果型身材的特点就是腰粗腿细。而中长款针织衫能很好地遮住自身肉肉的肚子,又不会过于累赘,非常nice!

中长款针织衫最好搭配到脚踝长度的长裙,如:格子长裙,深色A字牛仔长裙,长款百褶裙等。这样的搭配可以尝试上亮下暗、上简下繁等配色方法,实现日系女主的同款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