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Theory思睿——穿梭自在 思享未来
时间:2021-09-13

(2021年9月13日)都市极简实穿主义摩登风格代表服装品牌——Theory思睿推出名为【In Pursuit of Tomorrow】为主题的品牌活动,通过与全球各领域的意见领袖之间的合作来探索当下时代的可能性。

【In Pursuit of Tomorrow】秋季主题大片拍摄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由著名摄影师克雷格·麦克迪恩(Craig McDean)掌镜,导演杰森·埃文斯(Jason Evans)指导拍摄。制片人兼演员、人道主义者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芭蕾舞演员、慈善家米斯蒂·科普兰(Misty Copeland)以及演员、青年领袖杰里米·波普(Jeremy Pope)共同出镜,演绎Theory思睿2021秋季新品。

在本次拍摄中,三位行业领袖分别从各自视角讲述了他们对于毕生工作的热爱,对于时尚力量的理解与追求,以及他们对于积极推动时尚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与期待,并通过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展示了Theory思睿的核心设计理念,即“风格始于目的”。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穿梭自我与外界的自在:“不受外界所限,忠于所爱之事,让我昂首向前,自在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