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1岁殷桃与小鲜肉同框不显年纪!露脐装+牛仔裤好身材一览无遗
时间:2021-11-24

殷桃作为演技派可谓是备受很多观众喜爱,如今41岁的她状态依旧不输年轻女明星,特别是在最新曝光的路透中,殷桃即便是同框小7岁的小鲜肉丝毫看不出年纪差,特别是在背影下展现出曼妙少女一样。

即便如今已经是冬季,殷桃整个人打扮却是形成了反季差穿搭,选择针织露脐装搭配着牛仔裤,纤细窈窕身材一览无遗,在简约的款式映衬下照样是烘托出美感,披着浓密秀发依旧是女王范十足。不得不说这种轻熟风格太适合她了,很好展现出绝美气质。

其实相对于冬季穿搭来说,极简主义更适合夏装搭配,它侧重于打造出简约干净利落的风格,所以也非常考验气质和身材。不过对于殷桃来说,轻松驾驭住这种极简主义的风格,喜欢简约风格的小姐妹,千万不要错过殷桃这身造型搭配技巧。殷桃这身造型值得大家借鉴地方主要包括了颜色、款式、修身、技巧等搭配。

款式讲究修身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