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选条合适的裤子有多重要,看徐帆的穿搭就知道了,选错了真减分
时间:2021-11-29

裙子再好看、款式再多也不能取代裤子,裤装的魅力独一无二的,喜欢穿裤装的人不一定比喜欢穿裙装的人少,而且裤装穿搭不受季节限制,冷天、热天可以穿不同款式的裤子,搭配不同类型的潮流造型。裤装造型的魅力能否显现出来,就在于裤装的选择,选条合适的裤子有多重要,看徐帆的穿搭就知道了,选错了真减分。裤装穿搭的优势魅力

裤装对身材有包容性裤装对身材有很强的包容性,裤腰以及裤腿都有不同的类型,因此每一种裤子对应的身形体态都不一样,每个人都能用合适的裤子显现身材优点。高腰裤或者低腰裤对腿型长度的展现有影响,高腰裤可以拉长小短腿,而低腰裤适宜腿长的女性穿。宽松裤腿能遮肉,窄腿更显身材形态,下身胖或者下身纤细的女性都能找到符合自己身材特点的裤装。九分裤可以展现脚踝的纤细,也有助于延长视觉形态;束脚裤利落简单,更能凸显活力,适宜脚踝不明显的女性;拖地裤更潇洒霸气,适宜长腿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