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姚晨真是骨子里的气质感,西装配皮裙打扮正经,一身都市精英范儿
时间:2021-11-29

皮裙的潮流感毋庸置疑,不少人对皮裙情有独钟,但是往往把握不好裙装的穿搭方式,有的皮裙单看高级,但是穿起来却显得俗气,所以在街上很少能够见到穿皮裙的女性,皮裙的受众就真的这么窄吗?当然不是,皮裙也有自己的穿搭法则,只不过很多人没有掌握到这一法则,以至于穿搭显得不够大气,皮裙的气质修饰作用难以真正发挥出来。

皮裙是可以展现都市精英范儿的穿搭单品,都市女性、OL都可以用皮裙展现自己的专业性与干练气质。不会搭配的可以看姚晨,该说不说,姚晨的气质感真是来源于骨子里,西装配皮裙打扮得高级不俗气,让人觉得十分正经,展现出了都市精英的气质。

姚晨的精英范儿皮裙穿搭

姚晨真是骨子里的气质感,西装配皮裙打扮正经,一身都市精英范儿。不少中年女性都喜欢扮嫩,试图借穿搭隐藏年龄,可是姚晨偏偏不这么做,姚晨越来越有成熟感,皮裙穿出干练气质,不扮嫩一样吸引力十足。皮裙、西装都是风格成熟的单品,中年女性将这两种单品搭配在一起一定可以显现出这一年龄段该有的成熟与潇洒,气质高级,这种成熟感是积极的,而不是苍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