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张嘉倪对身材太自信,“鲶鱼裤”穿出紧绷感,幸好气质撑得住
时间:2021-11-29

虽然随着潮流的更迭,冬季裙装类型越来越多,但是裤装在寒冷季节的利用率始终是要远高于裙装的。冬季穿搭较为厚重,穿裙装可能显得较为累赘,还有可能显胖,而且穿搭的灵活性不如裤装,所以不喜欢拘束、对穿着要求比较高的女性还是更愿意穿裤装。裤子的类型可就多了,就冬季的穿搭来说,宽松裤型更受欢迎,实用性强,还能满足女性对身材魅力、对穿着舒适度的需求。裤型对应不同的体态,根据自身体态选择裤子才能放大魅力,展现时尚美感。想要把裤子穿的时尚有型,可以跟阔太张嘉倪学一下。张嘉倪的皮裤穿搭

穿搭风格张嘉倪骨子里就有阔太气质,小香风配皮裤,这气场哪像30多岁。小香风西装搭配直筒皮裤,穿着显现出了阔太的气质,穿着贵气不奢华,气质感保持得刚刚好,造型在人群中尤为突出,但是又不会过于扎眼。阔太风格的穿着其实很难把握,多一分就显得俗气,少一分显得没有气质,30多岁的张嘉倪能把这种气质把握好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