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吴昕的气场都被身材埋没,明明穿得很高级,却没凑好身材比例
时间:2021-11-29

冬季穿搭想要变得高级又时髦,凸显层次感是很重要的,没有层次的穿着会有臃肿感,单品叠加在一起,厚度会增加不少。而有层次的穿搭会用技巧降低厚重感,显现出多层又有气质的形象感。什么样的穿搭能突显层次呢?叠穿就是最佳的层次化穿搭法。在叠穿当中多类型单品可以进行组合,单品的薄厚不一、款式不一,却都能在形象中展露出来,单品之间的互补与衬托效果较为明显,穿着的时尚性与个性化魅力都很强。最经典、最有范儿的叠穿方案莫过于“西装+衬衫+高领衫”,穿搭高级有气质,初春季节可以直接穿,冬季还可以在外面搭配一件厚外套,穿着适应性很强。平时给人小女孩气质感的吴昕换上叠穿套装,气质立马就不一样了,叠穿显现出中性魅力,气场都增强了不少。吴昕引领的叠穿时尚潮流

穿搭风格的叠加从深层来看,叠穿不单单是单品的叠加,也是穿着风格上的叠加,因为每一种单品的气质都是不一样的,叠加组合让所有单品的魅力都能散发出来,因此魅力气质是复合的。高领衫是保暖、打底单品,如果是单穿的话,简约高领衫会有很强的气质感,叠穿时,高领衫的风格就会变得低调且基础,其气质更偏向于休闲风格。衬衫的风格类型就较为多样了,有些衬衫时尚潇洒,有些衬衫精致减龄,有些衬衫则率性新潮,但无论哪一种风格,和高领衫、西装的风格都是有差异的。西装的风格主要有三种,第一种就是传统的正装气质,严肃且有霸气;第二种就是潮帅气质,偏于中性风,个性很强;第三种是小香风,轻奢大方,还能凸显出女性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