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铠易安集团香港主板上市路演峰会在苏州圆满落地
时间:2017-11-21

  2017年11月18日由铠易安集团主办,中金国际集团协办的“双剑合璧,产融结合”香港主板上市联合路演峰会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陵观园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铠易安集团董事长吕瑜彬,铠易安集团首席金融顾问、中金国际集团执行主席、中华产业链投资促进会会长周思磊,铠易安集团终身形象代言人游美灵,中华云战略智库创始人吴江宁,铠易安集团执行总裁周涛,铠易安集团有车一族执行总裁徐晖博,中金国际集团商务顾问张轩,铠易安集团执行副总裁吕海波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路演峰会。

铠易安集团董事长吕瑜彬(左三)与众多重要嘉宾合影留念

  上午铠易安集团董事长、中基国隆集团董事局主席吕瑜彬先生登台致辞。吕瑜彬先生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11月18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由中金国际集团辅导的铠易安汽车后市场产业链全面吹响香港主板上市的集结号,铠易安集团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依托“实体经济+商业模式+资本”的战略顶层设计,基于自主研发的民族品牌“铠易安”自愈合轮胎,践行让国人“行无忧”的生活,“做中国最安全轮胎”的使命。坚实的产业基础,顶级的商业运作模式,为铠易安集团铺开了一条搭建汽车后市场产业园集成平台、打造闭环产业链、生态圈的道路。

  随后是嘉宾分享环节,来自浙江分公司的王总、新疆分公司的戴总和湖南分公司的谢总依次分享了加入铠易安的心路历程。铠易安集团有车一族执行总裁徐晖博先生也就电商平台---“有车一族“APP和”免费共享汽车“的运作情况向与会人员耐心讲解。

铠易安集团执行总裁周涛博士作精彩发言

  下午,著名歌手游美灵女士闪亮登场,一首《马背上的汉子》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多名投资人现场与铠易安集团签约。中金国际执行董事周思磊先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说,中金国际作为国内顶尖投行,选择与铠易安合作,是基于对铠易安产业基础和商业模式的深度了解和认可,尤为吸引中金国际的是铠易安集团有一个执行力很强的团队,言出必行,项目落地能力非一般企业能比。

与会人员积极聆听

  傍晚,铠易安集团“双剑合璧·产融结合“香港主板上市首场路演文艺晚会按期举行。董事长吕瑜彬先生的一首《天亮了》唱的浑厚有力,深情、豪迈,引爆全场。 在精彩的表演和美妙的歌声中,本次路演峰会成功落地。

铠易安集团董事长吕瑜彬先生登台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