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一带一路”新势力,搭起国际物流大通道,首届物流创新展12月强势登“粤”!
时间:2017-11-22

  “一带一路”新势力  搭起国际物流大通道

  在十二、十三个五年规划中,国家明确提出“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物流业创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政策措施。为“一带一路”、自贸区、大湾区和中西部发展战略的实施给物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的机遇,创新展吸引了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沿线政府项目的青睐,积极响应组委会的邀请,多地政府单位均已参展。

  大通道对接大战略,创新展将紧扣行业趋势,加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与亚太地区的技术、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川贵广-港澳-南亚国际物流大通道的创新建设和联通,提升内陆城市的对外开放水平,拉动对外开放型经济的发展,为行业创造无限商机。

  近两年来,伴随着无人仓、无人机、无人车,物流机器人等物流科技越来越被消费者熟知,国内的智慧物流布局路线图越发清晰。业内人士表示,包括京东、阿里、亚马逊在内的众多企业均在智慧物流领域开展布局,各大电商的巨额投入意图明显,这也意味着新零售、全球化物流的竞争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作为推动中国物流产业升级、整合业内优势资源的强力平台,2017年12月将联合广州日报·粤商会和广州航运交易所推出“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2017·广州)”。目前,组委会表示首届物流创新展正有条不紊的筹备中,“智慧物流”、“一带一路”将成为本届创新展中不容错过的几大亮点。

  本届创新展或将掀开物流领域的新篇章——扯人眼球的新技术新产品,同时更把最新的物流解决方案带到了现场,展示了现代物流发展的新动向,未来趋势。

  物流科技创新展示,勾勒智慧物流全新面貌

  物流无人机、无人配送车、智能搬运机器人、无人仓……众多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无人机、机器人等技术和产品的物流科技正不断被实际应用,这些创新技术将在12月首届广州国际物流创新展集中亮相,不少物流科技应用广泛的物流企业正积极筹备参展。

  行业新动向  聚焦科技创新和机遇

  在今年5月召开的2017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曾有相关人士指出,“未来六七年内,中国日包裹数量将可能达到10亿件”。如此庞大的快递数量,单单依靠传统的人力和物流手段显然难以企及。同时,早在2016年,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把“互联网+高效物流”纳入“互联网+”行动计划,支持企业物流智能化应用的落地。

  据悉,展会期间将举办“广东省冷链物流公共信息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南沙自贸区航运物流发展论坛以及物联网+智慧物流创新论坛,以及 “技术创新”与 “发展新机遇”等主题论坛,在“双十一”不断刷新世界物流纪录的高速发展中,多方联动的智慧物流体系构建备受全球关注,企业该如何积极应对跟上时代发展?展会现场,将由专家们一一为您传道解惑。

  酒香也怕巷子深巨头齐撑场

  本届物流展为期三天,展览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现场设置物流创新展区、物流大通道项目展区、物联网展区等五大展区,将汇集中国物流上中下游企业,为构建更全面的全球智慧物流网络。据透露,目前已有中远海运集团、广州港、中国联通、贵州轮胎、唯品会、华为、比亚迪、南方物流、福特汽车等知名企业积极筹备参展。

  国际物流创新展览会(2017·广州),正带着“创新的基因”火热招展中,诚意邀请您共同见证中国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把握创新物流的无限新商机。

  更多详情可关注展会官网:www.56fair.com

  组委会联系方式:

  国际物流创新展(2017·广州)组委会

  总指挥/总统筹:谢诚杰

  手机:13570482189

  电话:020—86183158

  邮箱:wlcxz1@126.com

  传真:020-85978222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南697号金钟大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