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强化风险防控底线思维 榕树贷款着力维护平台安全
时间:2020-07-30

    近日,河北省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会议指出,后疫情时代要认真落实相关部门关于金融工作的安排部署,大力优化金融供给结构,全面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量、效率和水平,强化风险防控底线思维,全力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

    专家认为,充分认识新时代金融工作的重要意义十分必要。要认清金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做好金融工作的思路和原则,全力推进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责任,树立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金融安全稳定,同时要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加快完善地方金融监管和服务体系建设。

    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认为,金融平台的安全合规发展对于国家金融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各金融平台要积极承担责任,主动防范风险,努力提供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榕树贷款平台一直以来将合规标准置于首位,除了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相关资质来鉴定上线金融产品的标准之外,平台还从企业规模、行业口碑等多项考量,最终择优选取产品邀约入驻平台。

    风险防控也是维护金融安全的重要内容。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在信息安全规范方面,2019年8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官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充分说明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标志着榕树贷款在信息安全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榕树贷款秉持坚持“让用户安心、放心”的理念,把合规稳健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提升服务体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