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人工智能加速产业化 榕树贷款开拓智能金融服务新空间
时间:2020-07-31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于7月11日在上海落幕。峰会期间,8个上海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项目、36个人工智能产业项目分别签约,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超过300亿元人民币。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论坛上,与会专家分析,到2025年人工智能相关产业的市场规模将超12万亿元。与会专家普遍认为,人工智能产业广阔的市场前景得益于不断拓展的应用场景和加速推进的技术融合。

    今年以来,面对全球疫情突发的新挑战,以人工智能为支撑的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大显身手,更进一步加快了人工智能产业化的步伐。如智能机器人代替人工打电话,社区排查和回访用上智能外呼平台;人工智能用于在线教育,智能后台判断学生预习和作业完成情况,自动分发和批改作业,精准助力“停课不停学”;借助智能传感器,车间24小时自动作业,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成熟,新技术正在加速拥抱各行各业,涌现出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海量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已拓展到金融、教育、医疗、司法、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赋能行业发展。以金融业为例,高速发展的金融科技和数字技术通过不断创新提升金融服务的广度、深度和宽度,推动金融服务进入智慧金融时代,为金融服务带来革命性变化,知名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榕树贷款近年来的探索实践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

    作为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坚持以科技为驱动,以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依托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精准、便捷的金融服务。

    利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现金分期、消费贷款、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精准、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同时最大程度提升B端合作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通过技术创新,榕树贷款让金融机构寻找用户的方式更丰富,进行风险管理的手段更可靠,内部结构更合理。榕树贷款还将秉持“科技成就金融普惠”的理念,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