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股市震荡,来颗槟榔压压惊
时间:2020-08-05

    北京时间2020年7月16日下午三点整,股市收盘,新浪财经报:沪指跌幅4.5%,深成指跌5%,创指暴跌6%,茅台暴跌近8%,超200股跌停。A股蒸发3万亿,人均减少2万块。

    美美看到这个消息,她心急如焚;她下意识从口袋里掏出一颗口味王青果槟榔,塞进嘴里,想让自己镇定一下,这样她才有勇气打开她的股票账户,看看她的余额还剩多少。不不,一颗还不够压制她内心的狂狼,她又再往自己嘴里塞下一颗口味王青果槟榔。口味王青果槟榔,是槟榔中的一种,它的特色是口感细腻、不烧口。它是槟榔鲜果在加工成槟榔干果的过程中,利用烘干的办法使其干燥的一种槟榔,女孩子尤其喜欢吃口味王青果槟榔。它不但好吃,而且还可以调节心态,减轻压力!

    美美和其他1.5万亿股名一样,平常省吃俭用,省下来的钱全部投入股市,都是冲着股市的高收益来的,但谁都知道,高收益背后必定是高风险,也许有人会说,这点心理承受能力都没有,买什么股票,是的,也许看到“高风险”这三个字,在没有实际经历之前,它也就只是赤裸裸的三个字,但是当你真正经历的时候,才会发现,高风险它不只是字面上的高风险,它的背后需要有一个足够强大的心里承受能力,也许你觉得你可以,但实际经历的时候还是需要一颗槟榔来帮你压压惊!不然你可能瞬间就会觉得整个世界都黑了!股民们,还犹豫什么,赶紧去买一包口味王青果槟榔来压压惊吧!

A978DC3D8F1E492196D5EEF74ABEE76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