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智能改变金融生活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机构精准获客
时间:2020-08-07

    新冠疫情期间,众多企业招聘面临巨大挑战,应聘者求职也备受阻碍。AI赋能的招聘机器人帮助多家企业高效招聘,通过个性化职位推荐、智能化人岗匹配、大规模远程面试等,助力解决“招聘难、求职难”问题。

    智能HR语音助手节省了HR的时间和精力,提升了招聘效率,同时也提升了应聘者的体验度。比如当应聘者接到智能HR语音助手的面试电话时不太方便,可以选择延后几个小时再让它打过来;面试结束后,可以及时在微信上收到反馈;还减少了在评估过程中的偏见问题,获得比较客观的评价,让应聘更公平。

    同样地,在金融领域,五花八门的信贷方案和用户各有所需的信贷需求难以匹配,会导致信贷服务效率低下。近年来,金融科技企业在不断深化金融科技应用,精准对接金融供需两端,推动信贷服务升级。以榕树贷款为例,基于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双方的痛点,依托独创的智网AI技术,榕树贷款在C端和B端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

    榕树贷款拥有深厚的金融行业服务背景,可以推动金融机构信贷业务流程在线化和自动化,并实现业务的数据驱动。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通过技术创新,榕树贷款让金融机构寻找用户的方式更丰富,进行风险管理的手段更可靠,内部结构更合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能够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