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榕树贷款:重视金融信息安全 打造可信赖金融智选平台
时间:2020-08-10

    近年来,传统金融行业互联网化进程中,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及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应用,在推动金融产业创新、增加便民性、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给金融用户隐私保护带来了新风险与新挑战。近些年,金融用户隐私泄露事件及侵犯公民个人信息违法犯罪频频发生,不但直接损害金融用户的利益,扰乱金融市场秩序,甚至可能带来系统性金融风险和引发群体性事件。

    此前,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将于近期推出11项金融改革措施,在加强金融违法行为行政处罚方面,提出出台《加强金融违法行为行政处罚的意见》,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表示会积极响应相关监管政策,加强自律管理,做好软件实名备案、数据加密、安全传输等工作,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

    在与持牌金融机构的合作中,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增强了风险防控能力。

    面向个人用户,榕树贷款精选正规机构,将合规标准放置于首位,除了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相关资质来鉴定上线金融产品的标准之外,还从企业规模、行业口碑等多项考量,最终择优选取产品邀约入驻平台。使得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海量的优质产品中自由选择,享受“下款无忧”的便捷金融服务。

    在信息安全规范方面,去年8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官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充分说明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标志着榕树贷款在信息安全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经过多年发展,榕树贷款始终遵守“守正、安全、普惠、开放”的原则,坚持科技创新、合规稳健双轮驱动,不断提升服务体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