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 榕树贷款推动普惠金融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0-10-2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相关部门出台多项措施,要求金融机构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企业,解决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期,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监管部门已将制造业贷款、普惠小微贷款相关指标纳入MPA及日常监管范畴。各大银行、金融机构也加速了普惠金融发展,在这其中,金融科技大有可为。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的进一步发展,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业务流程中的应用优势越发明显,通过科技作为支撑,榕树贷款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可得性的金融服务,同时实现降低信贷成本、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覆盖率。

在自身发展过程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信息不对称,抗风险能力差,缺少有效抵押物,所以很难获得传统金融机构的融资支持。榕树贷款则利用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

在大力践行普惠金融的金融服务过程中,榕树贷款始终把科技赋能风控作为核心。榕树贷款自主研发了一套全流程自动化的智能风控引擎,榕树贷款通过在多年金融科技服务过程中积累的大量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节点前置,最大程度地实现精准获客与客户质量筛选,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据了解,目前榕树贷款已与数百家机构达成了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大型互联网公司等,成为了金融机构的有益伙伴。凭借自身良好的信息安全体系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榕树贷款上线近三年来赢得了广大信用小白、个体商户、小微企业主的信任。

在数字普惠的道路上,技术创新没有止境;技术越是发展,普惠金融的可持续性就越会强化。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在强大团队的合作努力下创新智慧金融服务,推动普惠金融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