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合作共赢—九恒星与星展银行成功签订战略合作
时间:2021-08-12

作为全球最佳数字银行,亚洲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的星展银行长期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前沿数字化解决方案,积极与客户建立长久的伙伴关系,以及通过支持集团企业来发挥金融正面影响力,落实亚洲式银行服务。同时,星展银行利用人工智能科技推出了一站式跨境收付款等数字化方案,为企业的业务拓展和国际化发展助一臂之力。

在2021年7月,星展银行与九恒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与九恒星合作的外资银行之一,星展银行通过整合现金管理、外汇交易和贸易融资等支付场景,服务于全国各地、各类型企业客户并大大地提高企业的支付效率并降低成本。同时,这也将进一步拓展九恒星在跨境金融生态场景下的创新实践,为客户在后疫情时代的复工复产赋能。

九恒星深耕资金管理行业二十一年,是行业内成立时间最久的企业之一,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的应用,帮助企业改善现金流。在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架起桥梁,让企业的资金流更加顺畅。

星展企业及机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张国林表示:"凭借九恒星在中国软件业深耕多年的本土服务经验以及星展银行致力于运用数字化科技创新业务场景的信心,达成了此次强强联合。我们双方利用科技共同捕捉到了市场的先机,从而能够更高效、便捷地为企业客户提供服务。从星展自身优势到今年与九恒星的全方面合作,在跨境收付方面,我们一直都走在市场的最前沿。"

九恒星董事长解洪波表示,通过与星展银行的战略合作,以实现共同推动集团企业资金管理系统的升级,提升企业的资金管理水平,共创资金管理系统与银行合作的业务和技术标准。"我相信,我们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高技术壁垒的资金管理体系、打造更高质量、更强品质的产品和平台,为数字转型的资金管理领域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为我们双方及我们的客户带来共赢的实质效果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