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瑞承家族办公室:高净值人群的传承管家
时间:2021-09-02

随着各行各业全球化视野的拓展,无论是从学术研究的角度,还是媒体调研的切入,家族企业和与之相关的传承话题成为了一个热议的话题。传承,从词义的传导上有着传统、悠久、厚重的意味,理应是一个缓慢而延续的过程,而中国特殊的历史进程,却使这一话题在短短几年内甚至出现了"从无到有"的错觉。

 

与一般人认知有所偏差的是,与个人理财不同,对于财富家族或是说(超)高净值人群,财富并不是简单的增值、保值,或说这并非首位,他们更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规避财富流失的风险,如何实现财富的一代代传承。

 

瑞承家族办公室旨在为高净值人群、超高净值人群提供家族传承服务,服务平台布局全球,在国内拥有15家注册"家族办公室"35个星级服务中心。通过家族信托的专属定制服务、并结合财税规划、上市指导、家风传承、公益慈善等一系列传承服务,助力超高净值人士及下一代的物质财富的进阶与与精神财富传续。

 

瑞承家族办公室曾在第十五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一举夺得"2020年度竞争力家族办公室"荣誉。作为亚洲金融管理行业的重磅奖项,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由国内顶级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致力于推动亚洲金融管理机构及企业于所在领域进行前沿探索,并表彰其中的杰出代表,从而推动亚洲金融业的健康发展。

 

而瑞承家族办公室,凭借突出的投资能力、国际化能力、科技能力、综合服务能力,在家族办公室榜单评选中,脱颖而出,摘得头筹。尤其是瑞承家族办公室提供国内领先的财富传承、企业传承、文化传承等一站式、定制化的家办服务,可以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这也是高净值人士的需求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