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外观足够炫酷!Thundertruck概念车官图抢先看
时间:2021-12-31

日前,Thundertruck概念车官图正式发布,Thundertruck概念车是由一家名为Wolfgang LA的设计公司设计的,其目的是设计制造一台现代多功能型皮卡。

外观方面,Thundertruck概念车采用了科幻感十足的外观造型,狭长的车灯搭配造型别致的前脸,使得整车的视觉冲击力十分强烈。此外,Thundertruck概念车还配备了射灯,使得整车的辨识度得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Thundertruck概念车的离地间隙较高,拥有了十分出色的通过性。

车尾部分,Thundertruck概念车的尾部造型层次感很强,并且Thundertruck概念车预留了可扩展装载坡道,使得整车的装载能力得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Thundertruck概念车还配备了一套额外的车轮、电机及容量为30kWh的电池组,将其组装后,整车的性能、续航里程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方面,Thundertruck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以科技为主题,其采用大尺寸贯穿式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系统,使得整车的科技感与实用性得以兼顾。

动力方面,4×4车型配备容量为1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643km;6×6车型配备容量为3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在900km左右。不得不说,Thundertruck概念车在外观造型、功能性等方面,比特斯拉Cybertruck更令人期待,并且其具有更强的科技感与实用性。据悉,该车若能量产,其售价或在7000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