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佟丽娅和闺蜜游玩照曝光,两人同框差距太大,佟丽娅不愧为女明星
时间:2022-03-10

仔细看,生活周围总有很多美好的东西。时间的匆匆让我们忽略了这些美好,又能抓住多少时间呢?当你发现这些东西重新出现时,不要吝啬你的赞美。大家好,我是边肖!

女星佟丽娅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几组游玩照,照片中身穿蓝色印花短袖,搭配黄色短裙的她笑靥如花,犹如一位十八岁女孩。除了晒出各种单人游玩美照之外,佟丽娅还晒出了和闺蜜的合照,其中包括演员高露、董璇等人,六个人各自都穿着鲜艳的衣服,看上去就像是一群刚毕业的少女。

看上去,这应该是佟丽娅和闺蜜出游的一天,但事实上,游玩的队伍还有几位,据9月5日在游乐场偶遇佟丽娅的网友透露,这一次佟丽娅和闺蜜出游,其实是带娃游玩,而更让人意外的是,前夫陈思诚也随行了。网友称现场佟丽娅和陈思诚的穿着,完全是两个季节,佟丽娅穿得很夏天,而陈思诚则包裹严实,鸭舌帽口罩搭配黑色裤子,上衣则穿了一件牛仔衣。

在大夏天穿牛仔衣就算了,关键是陈思诚这次所穿的牛仔衣,颜色还非常出挑,是粉色的,看到陈思诚如此穿搭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陈思诚的衣品,实在是有点“出众”,让人感觉他的气质差了佟丽娅好几条街,甚至还有网友调侃陈思诚的粉色牛仔外套,和当天佟丽娅闺蜜团的鲜艳衣服很搭,是想加入闺蜜团吗。

她换了一件蓝色的衬衫,和闺蜜坐在游艇上,脸上的笑容特别灿烂。她能透过屏幕感受到自己的好心情。而穿着白色t恤的她,苗条的身材若隐若现,皮肤特别白嫩,让人十分羡慕。

当穿着白色长衬衫时,佟丽娅摆弄着她丢失的衣服,她也变得更加性感和撩人。吃完甜点后,两姐妹还坐在窗台上,摆了个巨爱的姿势。舒适的生活让人想和她在一起。

她和好姐妹们一直玩到夜幕降临,还意犹未尽,开心地玩着烟花。现在佟丽娅真的变得越来越女性化了。你对读者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