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春天的第一波穿搭,这两件够了,靠谱又时髦
时间:2022-03-10

随着气温的回升,江苏的春天渐渐有了点颜色,是不是还挺让人期待的。▼

3月下旬的江苏不冷不热,但就是这个时节,导致我们穿衣变得混乱,有穿毛衣的、穿短袖的、还有穿着羽绒服的.....

季节的变换导致我们对穿搭也有了一些误解,总是想着买衣服,却不知道哪一种单品最实用。

今天给姐妹们整理了一些适合春天穿的单品,保暖的同时还不会出错。▼

本期分享的穿搭都是普通人可以驾驭的,谈不上有多精美,但贵在切合实际,可实用性比较高。

西装

天气变化无常,我们的衣服也时多时少,西装一定是这个季节里不能缺少的单品。

今年的西装单品款式还蛮多的,足以满足我们对审美的要求。

宋妍霏这一身就很不错,西装的色彩很有春天的感觉▼

纯色的西装出镜率比较高,也让我们在搭配时省去了不少烦恼,一般和衬衫、连衣裙搭配都很好看。▼

春天的西装颜色不必全是黑,粉色、紫色、蓝色都可以尝试,你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