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好好帮”为民服务 协助拿到政策补贴
时间:2023-01-03

日前,刚刚上线不久的"好好帮"惠民、便民、助民、利民政策资讯平台切实关注民生,为民办实事,让受助百姓获得了国家政策扶持补贴。

据悉,近年来,国家出台了很多保障民生的政策及社会保险方面的文件,但许多人尤其是很多基层百姓对国家的好政策知之甚少或不知道。"好好帮"政策咨询平台上线运行后,积极开展国家惠民政策的宣传推广,让许多社区居民享受到了国家的政策帮扶。近日,在"好好帮"政策咨询平台的帮助下,一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和一位初为人母的年轻母亲就分别领到了国家就业创业补贴和生育津贴补助。

据介绍,拿到国家就业创业补贴的青年姓陈,在贵阳市一家计算机软件开发公司工作,经常与网络打交道的他,通过"好好帮"政策咨询平台,了解到了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高校毕业生留筑就业创业补贴》的政策。同样,拿到国家生育津贴补助的罗女士也是在"好好帮"政策咨询平台了解到了国家的生育津贴补助政策。陈同学和罗女士在"好好帮"政策咨询平台工作人员的帮助指导下,分别完成了就业创业补贴和生育津贴的申领。他们在感谢国家政策好的同时,也对"好好帮"政策咨询平台予以了深深的感谢。

"好好帮"平台创始人梁小雄表示,下一步将会加大国家政策宣传力度,培养广大老百姓的政策意识和政策的学习热情,让大家都能自主地去了解政策,理解政策的意义,积极参与其中,切实让"好好帮"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