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感康小金牌说明书是什么样的?方便阅读吗?
时间:2021-03-04

最新消息,2021年的世界首富、亚洲首富公布了,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榜单显示,全球新增412位十亿美金企业家,总数达到3228人,创历史新高。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财富比去年增加近万亿人民币,达到1.28万亿,首次成为世界首富。中国以1058位十亿美金企业家领先于美国的696位。农夫山泉67岁的钟睒睒以5500亿元的财富成为第一位进入全球前十的中国企业家,位列第七,并成为亚洲首富。

 

  财富是我们很多人一生都在追求的,有了财富才会有更高品质的生活,但是财富并不是人生唯一的追求。对我们个人来说,最大的财富并不是赚多少钱,而身体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要想把自己的“财富”保护好,就一定要从每一个细节之处出发,好好爱护它。在日常生活中,从小感冒开始就要就引起重视,及时的治疗。而对于常见的病毒性感冒可选用抗病毒的感康感冒药,快速消退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多种症状。

  感冒大都是由病毒引起的,而感康含有盐酸金刚烷胺成分,可以有效抑制感冒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感康也因此被称之为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成为治疗病毒性感冒的首选药物。同时,感康成分中还包含了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对于一些由感冒引起的发热、乏力等症状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感康小金牌说明书是什么样的?方便阅读吗?)

  为了提醒我们在用药时注意详看说明书,感康新包装的说明书做成了卡片形式,可抽拉的药盒一抽一拉药片和说明书便从相反方向弹出,说明书内容一目了然。并且还加入了便利贴设计,独立药片包装可以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随时守护我们的健康,保护我们最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