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碧桂园·天樾 | 不负众望,保持初心,以品质为城市美好助力
时间:2020-03-09

城市,是美好生长的沃土;深耕,是对城市的美好敬意。

自碧桂园进入西昌以来,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愿景,以与西昌共生长为己任,在城市的建设轨迹中留下了开拓与发展的闪光足迹。

以美好之心,入驻西昌;以诚恳之心,深耕西昌。白驹过隙,光阴荏苒,让我们看看碧桂园自2018年进入西昌以来,走过了怎样的旅程。

受西昌市政府邀请,时任碧桂园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李长江对西昌市部分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和业态进行了考察,时任川西南区域副总裁宋盼、时任川西南区域执行总裁周帅全程陪同。

18日下午,时任碧桂园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李长江总与时任西昌市市长马廷贵、时任副市长刘宇翼就提升城市商住小区物业服务水平、?城市公共物业管理服务、旅游景区管理服务及物业资产经营管理等进行了座读交流,并就碧桂园服务为西昌提供城市服务的事项与西昌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11月19日一早,李长江总前往冕宁县碧桂园·澜山项目指导工作。在听取汇报后,对于项目的整体物业服务给予了肯定。

希望公司在做好标准化物业服务的基础上,加强社区的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的研究和导入,做有主题文化和传统道德传承的社区服务。

西昌市政协领导亲临碧桂园·天樾项目参观,为项目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也对项目打造西昌都市新人居寄予厚望。

德昌县住建系统对西昌碧桂园·天樾项目进行观摩学习,现场要求德昌县施工和监理企业学习碧桂园集团的安全文明施工和质量管控上的理念和知识,争创省级安全文明标化工地。同时诚邀碧桂园集团参与到德昌县的城市建设中,为德昌县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碧桂园·天樾以“我的匠心,您的安心”为主题,邀请近500位业主零距离鉴证家的成长与工艺提前感受碧桂园归心的品质生活。

通过用材用料展示、工程标准化介绍、工艺工法样板间等,展现诸多细节,让大家对碧桂园的品质更有信心,让业主们更加期待碧桂园带来的美好生活。

作为全州、全市安全生产系列重要的活动之一,6月28日,以“安全生产月”为主题,凉山州·西昌市“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在碧桃园·天樾项目顺利举行。

时任凉山州副州长杨卉带队、时任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冉洪全、时任凉山州住建局局长余明良、时任西昌市建筑管理局局长唐良金、时任凉山州住建局总工程师冯庆等一行领导亲临碧桂园·天樾项目现场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深入施工现场,参观施工材料展示区、建筑工程工艺区、实体样板间等地,了解项目智慧工地管理、安全生产管控以及绿化施工的理念,并叮嘱工地负责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示风险管控能力,确保施工安全。

回望碧桂园在西昌的历程,从规划到建设施工,从一纸蓝图到项目落成。碧桂园在时间长河中踏过的每一步,都镌刻着蓬勃的雄心与荣耀。

未来,碧桂园·天越将不负厚望,保持初心,以不断焕新的笔触,更好的服务,用匠心书写有温度的家,将美好生活不断升华。同时为西昌这座城市的崛起,贡献力量。站在时代的潮头,心向美好不断前行。碧桂园·天樾将以品质定格时代人居标准,以归心笃定未来,以澎湃启幕西昌人居新时代。

VIPLine:0834 6666696

地址:中国·西昌·西部新城宁远大道旁(三丫口公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