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碧桂园•天誉|恭喜中国农业银行眉山分行荣获碧桂园川南区域2019年度优秀合作银行!
时间:2020-03-13

2020年3月11日,为感谢中国农业银行眉山分行对眉山碧桂园·天誉项目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眉山碧桂园·天誉项目总经理张璐和营销负责人晁佩鑫、回款负责人罗淘代表碧桂园川南区域拜访农业银行吴行长、邓行长、辜经理,就2020年度业务深化合作进行了磋商及会谈。

首先,张总对中国农业银行眉山分行在碧桂园·天誉项目上的金融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她代表碧桂园川南区域为中国农业银行眉山分行颁发了碧桂园川南区域“2019年度优秀合作银行奖杯”。

优秀合作银行颁奖

碧桂园·天誉项目总经理张璐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眉山分行都是天誉项目重要的银行合作伙伴,客户认可度高,在多个业务上给予了我司及客户极大支持。双方业务往来密切,沟通顺畅,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会面,双方就未来继续深化银企对接、提升合作层次达成共识,同时就客户基础业务办理、高效放款业务方面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建立起了长效的合作机制,最后吴行长表示将持续为碧桂园·天誉提供更加优质的客户服务。

碧桂园·天誉

建筑面积约89-143㎡智慧好房,恭迎品鉴!

---地址---

中国·四川·眉山

碧桂园·天誉销售中心

---VIP LINE---

028-3802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