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几十亿修建的北京奥运村,现在怎么样了?
时间:2021-08-09

东京奥运会眼瞅着就要结束了,大家在为奥运健儿呐喊加油、享受运动魅力的同时,相信也有不少人关注到运动健儿居住的奥运村。

说起奥运村,此次的东京奥运村的确是被网友吐槽的够呛,也让大家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奥运村充满好奇,还有被晒出的2022年的冬奥会奥运村,真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有不少心细的网友在网上问道:奥运会结束后,运动员住过的房子还有人要吗?当年投资了大几十亿修建的北京奥运村,如今又怎么样了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伙儿说说。

首先啊,大家放心吧,奥运村的房子是绝对不会闲置和浪费的!比如说,我们当年的北京奥运村,当时在奥运会结束之后,稍微做了一些些改动,就被当作商品房卖了。北京奥运村现在叫作国奥村,就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附近,从外面是非常好辨认的,整个小区没有一个空调室外机,风格也非常与众不同。北京奥运村当时的定位是北京乃至全国的示范住宅区,总共包括了22栋6层楼建筑以及20栋9层楼的建筑,据说花了33个亿。其实啊,和大家想象的不太一样,国奥村在奥运会之前就已经开始面向社会销售了,当年的开盘价是每平米1万7,在奥运会结束的时候,就涨到了每平米3万。截止到目前为止,十三年过去了,目前均价是每平13万左右。200多平的户型,也就2000多万吧。所以放心,奥运村的房子一直都很香,不会无人问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