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安安整理走进大学校园,教你把寝室越住越大
时间:2021-10-18

大学时期是我们学习生涯中最为轻松的一个阶段,也是我们与社会快速接轨的时期,因而一些生活技能的培养在大学生涯中就尤为重要。近日,安安整理就再次受到“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邀请,为其高一新生开展一场主题为“方寸之间,诠释收纳之美”的宿舍空间美学设计及整理收纳讲座与实战,助其新生提升自我素质,将生活纳入手中,感受“慧”生活之设计魅力。下面,就和安安整理一起走进这场别开生面的实战讲座吧!

9月25日,安安整理应邀前往“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12位安安资深收纳师讲师及助教齐上阵,为450名大一新生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整理收纳理论+实操”的学习。用丰富的演讲及实战经验,通过1小时课堂学习+2小时宿舍整理实操指导,帮助大一新生学会利用有限的空间,安排资源最大化利用,使其能够有效规划改善宿舍空间环境,在舒适的环境中提升自我。

在1个小时的的课堂学习中,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都十分高涨,也表现出了对收纳整理的极大兴趣。在面对老师的讲解时,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争先恐后的抢答老师的提问,并积极动手实时操作。面对同学们的提问,安安整理的讲师们也不厌其烦的为他们悉心讲解,答疑解惑,在活跃和谐的课堂中,同学们无不收获满满,深有感触。

此次安安整理受邀的高校为理工学校,新生大多为男生。虽然初入校园的他们稚气尚未褪去,但他们的动手能力却都很强。在安安实训讲师的展示下,他们纷纷开始行动,有的人动作十分干练,三下五除二就能将手中的衣服叠的整整齐齐;有的人埋头整理,脑门上都沁出了一层细细的汗,全然沉浸在收纳的快乐之中......待到完成之后,这些青春洋溢的孩子们,纷纷开始攀比谁叠的更好,所有人都津津乐道的沉浸在收纳整理的世界中。

在1个小时的课堂学习之后,安安整理的收纳整理师和450名大一新生走进了宿舍。同学们亲自动起手来,将刚刚课堂上学习的收纳整理手法,学以致用起来,再通过协同的专业整理讲师的实践指导,从衣橱、书桌、多功能学生公寓床、公共区域等空间进行收纳整理,将原本乱糟糟的寝室在数小时内就变得焕然一新。同学们也在这样的实践活动中解锁了收纳之魔法,感受到了“慧”生活之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