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水星家纺聚划算欢聚日,热爱全开!
时间:2021-10-18

但是我们知道,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热爱,热爱是前进的动力,是平淡生活中的自我,是乏味无趣的调节剂。只要心中有热爱,哪里都是舞台!

    10月18日水星家纺聚划算欢聚日,水星家纺以"自发热爱"之名,邀请孙俪、黄圣依、钟丽缇、颜怡颜悦、张晨光等明星参与,共同为"热爱"发声,打造一场明星、品牌、粉丝齐上阵的热爱派对,并发布最新黑科技产品HETEGY自热被"自发热爱"引消费狂潮。

  34年为热爱而生,HETEGY自发热被实力圈粉  "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把产品做到极致才是品牌长盛不衰的基石,34年水星家纺执着于每一条"好被芯",但仅依靠匠心工艺这一样还不够,产品的价值只有与用户的生活场景、应用场景之中才能得以实现。好的产品绝不是自嗨,而是面向市场需求的变化而变化。为应对"消费升级"品牌也用"产品升级"来解局。在水星家纺发布的《2021中国被芯白皮书》中表明,"经济社会快速的发展导致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快节奏的工作与生活似乎使得人们难以掌控好属于自己的夜晚,睡眠质量越来越差".如何通过寝具改善睡眠问题,成为当下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水星家纺睡眠研究团队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睡眠过程中温度和湿度直接影响年轻人对睡眠质量好坏,于是HETEGY自发热被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