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爱心助农,碧桂园豫西南区域在行动
时间:2021-10-28

深秋已至,天气渐寒,此时正是红薯丰收的季节,碧桂园豫西南区域许昌碧桂园·翘楚棠项目得知农民红薯滞销的信息后,迅速启动“爱心助农,红薯免费送”的活动,从农民手中购买万斤红薯,解决滞销问题。

项目总经理刘伟东表示:“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进入许昌8年以来,区域和项目每年都关注扶贫和公益事业,今年夏季采购西瓜扶贫、洪灾疫情捐助物资等,碧桂园豫西南区域深耕许昌,与许昌共成长!”

据介绍,碧桂园成立29年以来,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持续传递爱与光明,迄今已为社会累计捐款超90亿元,共助力超49万人脱贫。深耕许昌8余载,碧桂园·翘楚棠不仅将好房子好产品带给许昌,更用实际行动践行碧桂园集团“对人好,对社会好,做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精神。

刘伟东说,新时代需要奋斗,新时代需要担当,碧桂豫西南区域翘楚棠项目通过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担当,爱心不止步,温暖你我他。碧桂园·翘楚棠爱心助农活动还在继续,温暖也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