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陈名乔走进大国商道揭开创新的神秘密码
时间:2017-07-12

   近日,深圳万为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名乔先生做客CCTV证券资讯频道《大国商道》栏目,与央视著名主持人常馨月揭开创新的神秘密码。

  企业创新的心得体会。陈名乔先生讲到,深圳万为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研发生产大型工业级3D打印机,产品包括设备、材料、软件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万为具备雄厚的科研基础和研发实力,对全系列产品、系统、材料等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了十多项工业级3D打印相关专利,另有三十多项专利正在申请中。公司现有2000平米办公、研发场所,以及占地8000平方米的样机生产基地,加工设备先进,办公环境优越,人才储备充裕。同时,公司正在布局全国筹划大型3D打印中心。2012年,第一代3D打印机,打印的载人3D打印漂流船,一经问世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中央电视一台新闻联播重点报道后,3D打印作为公众话题,由此进入广大人民群众视野,并引发了全国性的3D打印热潮。2014年,第二代3D打印机,打印了国内一辆3D载人汽车,再一次轰动国内外。中央电视台、凤凰电视台、台湾电视台、法国电视台等国内外多家知名媒体报道。目前,万为研发制造的第三代大型工业级3D打印机,取得了多项突破性的技术成就,比如大尺寸、高精度、高速度、多种材质等。该设备最大成型尺寸:3.8米*1.8米*1.6米,特别适用于卫浴、大型景观雕塑、个性化家具、新奇特的户外广告、游乐场设施、武器装备、游艇建造、汽车模型等行业。

  节目制片人赵鹏寄语:在经济新常态下,深圳万为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投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坚持自主创新,顺应了时代潮流,为中国3D打印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