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家服务中心”首家线下体验店—靓家居南岸店重装开业
时间:2017-07-24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深入践行“小区为根,工地为本,口碑是生命”。靓家居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打造“家服务中心”的全新理念,从靓家居的正佳店“家服务中心”正式落地,到7月22日“家服务中心”首家线下体验店重装开业,O2O互联网家服务中心更趋完善。

    靓系品牌入驻南岸店,“家服务中心”涵盖五大家装模块

宅靓配展厅

    智靓管家展厅

    此次的重装开业,除了门店进行重新装修,更加入了靓系品牌的产品展区,包含整装|局装|软装|装配|建材五大模块,从宅靓配的全屋定制软装服务(家具、灯饰、窗帘、设计、送装、售后),到靓美客的拎包装配整装服务(装配施工、极致收纳、家私配饰、拎包入住),再到智靓管家72小时极速焕新服务(智能家居、局部焕新、单项焕新、安装维保、房产中介),为客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

    业主王小姐说:以前只是觉得在靓家居一站式购买建材产品,没想到现在还加上了软装和局部装修、单项装修,关于家的一切,都可以在这里解决了!

    业主张先生说:我家的老厨房需要翻新,本来还打算找一些工程队来装修,但是材料、工人手艺、价格、工期等诸多因素让我挺不放心的,现在家服务中心有了这项服务,明码实价、72小时就可以翻新厨房,太方便了。

    业主李先生说:本来对于软装搭配,我们都是不太懂,担心装出来的效果三不搭。现在硬装完工,来到这就可以把喜欢的软装一站式买回去,实现我拎包入住的梦想!

    “家服务中心”,线上全渠道体验

    南岸店也越来越互联网化,业主想了解装修案例、装修套餐、装修工艺,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马上获取相关信息,还可以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了解。

    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业主连微信wifi,关注靓家居公众号,装修过程中有任何需要了解,都可以私聊小靓靓,说不定你的问题就被设计师看中了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家服务中心APP,除了24小时专人在线解答,还可以满足业主线上逛店、观看工地小视频、会员俱乐部互动,售后保维修等需求。

    活动现场火爆,现场互动活跃

    在靓家居南岸店的活动现场,来一场极具中国特色的舞狮活动,瞬间吸引了经过的朋友们的眼球,为重装开业增光添彩,苏宁作为靓家居紧密合作伙伴,现场致辞,祝贺南岸店开业大吉。

 

    早上十一点不到,现场签单战报连连,恭喜前三名签单的业主,成功把海尔空调抱回家!其余的签单业主可以享受我们的丰富大奖。

    在一个普通竹篮涂上防水涂料,再往里面装水,放置一段时间竟然都没有漏水。东方雨虹防水涂料打底,竟能变得如此密实,可以有效附着在竹篮上面。

    活动预告:

    下周靓家居互联网专场“家服务中心线下体验店”落地靓家居欧亚达店,届时更多优惠与互动等着你,请拭目以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