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张雅红做客CCTV证券资讯《创新中国》,讲述当代养生需求
时间:2017-11-17

  社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使我们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变迁,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从从前只追求“温饱”到了一个追求精致美观、膳食营养的时代。而近些年来,养生大潮的兴起更是提升了人们对合理调整饮食,保证体质健康需求的意识。

  深圳市金火鸟全息能量科技发展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雅红,做客CCTV证券资讯《创新中国》栏目,与央视著名主持人孟盛楠对话,探讨新时代养生大潮下,如何回归自然,从生命本质着手,提供健康的营养膳食。

  古人认为,健康饮食可以调养精气,纠正脏腑阴阳之偏,健体防病,延年益寿。我国唐代大医学家孙思邈对食养颇为重视,他强调:“安身之本、必资于食”,是说食养不仅可以强身,而且可以防治疾病。如今,现代环境污染严重,想要吃上新鲜、自然、健康、安全的食材谈何容易…

  金火鸟董事长张雅红表示,对“民以食为天,食以味当先”的认知,让她另辟养生新途径,从饮食餐具进行技术创新,成功通过烧、砸、淬、酸碱等14道工艺检测以及森大农残测试,打造出金火鸟守恒能量锅。产品采用不锈钢新功能材料,严格按照德国工艺精制而成,截取技术、植入技术以及军工技术,让不锈钢材质与食物接触的同时产生同频共振,迅速起到把食物切割成小分子团的作用。微波原理的运用,使餐具即使在不加热状态下,也能进一步全面锁定营养、清除食物毒素残留,恢复食物的原汁原味。力求做到从材料、工艺、耐用性、方便度等方面全方位考量,让饮食养生落实到家家户户。

  新研制开发的产品将沉淀三年,在这期间,企业将根据用户提出的意见对产品进行反复修改。面对主持人提问有关金火鸟未来产品的拓展规划,张雅红回答道:“将站在企业背后,专心提升产品的后续工艺和技术,开创实体店,实现用户线上线下体验。”

  金火鸟董事长张雅红,健康的营造者和搭建者。22年的努力、22年的奋斗、22年的实践与总结,必将让金火鸟成为大健康养生领域的一颗最璀璨的明珠。通过本次栏目访谈,唤起饮食养生意识,推动养生文化传承,打造健康养生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