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肖军做客CCTV证券资讯《创新中国》,讲述企业品牌的建立
时间:2017-11-17

  5月2日,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实际上,去年6月国务院就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提倡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军做客CCTV《创新中国》栏目,与央视著名主持人孟盛楠对话,讲述品牌背后的创新创造之路。通过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拉动自主品牌消费,来拥抱新时代自主品牌发展。

  伴随着 “互联网+”、“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在移动终端领域,开始不断衍生出一些全新的理念和设计,更多颠覆式的新模式开始滋生潜长。只有冒着市场高风险和创新的不确定性,高投入开发高科技产品和技术、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企业才能持续走在行业前端。

  置富科技董事长肖军表示,作为较早一批主营智能移动终端周边定制产品的企业,从2006年成立到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市场危机,置富科技加大用户心理需求以及市场调研分析,商业模式上跟知名品牌合作打造跨界模式,提供给客户市场调研、产品规划、产品设计、产品研发以及产品制造的全方面服务。产品上持续技术创新,提高产品用户黏度和附加值,进一步形成物联网,打造置富生态平台。生产配件与手机软硬件结合,让手机实现充电拷贝资料,文件彻底删除等功能。品质要求上严格执行制度理论结合实践,实现说到做到。

  企业文化普及七斗的空杯心态,员工不自视才高八斗,时刻保持谦虚。产品设计理念遵循道家“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的无为思想。同时,置富科技还联合北大汇丰发起热心公益“珍珠计划”,帮助贫困高中生完成三年学业,培养员工社会责任感。

  通过本期栏目对话,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品牌故事的建立更为深刻的是企业精神和企业家人文情怀的体现。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与社会结构现代化演进,置富科技将加大引领强势核心资源,大胆突破,持续创新,迸发强大的生命力,成为更有内涵和温度的国际品牌。

  注:2017年9月6日,肖军董事长做客央视,内容新颖及观点突出,经节目组和频道综合考量,决定将每年收视之星单位授予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11月4日(周六)及2017年11月5日(周日),加播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