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李彤阳:坚守离子科学研发,把健康带给大家!
时间:2017-11-17

   坤之源公司静氧品牌创始人李彤阳,致力于自主研究离子细胞生命科学,开发有关静氧品牌的离子养生健康产品,创造新兴科学排头兵的可靠形象。

  坤之源公司静氧品牌创始人李彤阳

  “离子生命科学,是近代新兴的热门课题,无处不在的离子就像水和空气一样,都是生命存活的基础物质。由于现代科学还无法完全解释离子的各种生命现象,使得离子生命科学应用方面,仍然披着神秘不可捉摸的色彩。但我们愿意做新兴科学的排头兵,不惜一切代价,全心全力投入到离子健康研究和临床验证中。”

  离子医学研究者认为,“现代医学对“疾病治疗”主要是依赖于各类药物的作用,而各类药物在发挥作用的同时具有一定的副作用,甚至是破坏性的影响患者部分正常的机体功能,并加速其衰老为代价,以寻求患者病灶部位暂时的平衡。”减少药物毒素侵害,有效防护身体机能。因此,在治疗人体健康的同时,如何有效预防第二次伤害,在不破坏人体内在平衡的情况下进行修复才是至关重要的。不同的时代衍生不同的产物,离子细胞生命科学顺应时代发展,以不可阻挡的态势强势来袭。

  现代物理学者认为,”离子是任意物质的第四态,具有活性能量的第四态,是细胞生命的物质基础“。而“离子细胞生命科学”就是探索离子对细胞生命影响和生理变化的科学研究。我们根据离子细胞生命科学的研究成果,实现利用等量的正负离子携带的能量进入皮下软组织、与体内游离物质结合、分解谢伊癌复霉,起到消融瘀堵、增强细胞活性、强化心肺功能、稳定内外分泌平衡等作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这样浮躁,凡事追求效率与速度的年代,匠心精神的生存空间在哪里?忽略外界的干扰,摒弃无谓的杂念,李彤阳“肩负使命,勇于担当”的使命感让他从一而终坚守离子医学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把健康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