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生态 创链+”2017中车汇登陆鹏城
时间:2017-11-21

  由58同城二手车和58车共同发起,58集团车事业群全新打造的年度汽车行业品牌盛事——2017中国汽车风行汇(以下简称“中车汇”)于2017年11月17日登陆鹏城,完美启幕。包括众多行业专家在内的100多位汽车行业从业者齐聚深圳京基瑞吉酒店,围绕“全生态 创链+”活动主题,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同探索构建全新行业生态格局之路。

  2017年中车汇重磅来袭,58集团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输出创新价值,以行业引领者的身份定位首启发声,发挥其“平台+媒体”双重属性,联动多方资源,旨在汇聚新车、二手车业内品牌、精英,打造平台(二手车)品牌战略,整合共融,建立行业营销发展闭环体系,开启全新行业时代。

  自中车汇启幕近四个月时间,在汽车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受到了行业内外企业、机构及相关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作为业内颇具实力且颇受好评的平台,58同城二手车与58车秉承“让车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整合平台多年经营所积累的不同类型资源以及多种渠道,以创新思维举办首届中国汽车风行汇,开展行业权威评选活动,表彰行业优秀从业者,提供更专业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各城市行业发展的活力与潜能。

  同建生态 成果共享

  此次深圳站盛事由行业巅峰论坛和颁奖典礼两大板块共同组成,伴随颇具科技感的签到仪式,受邀嘉宾陆续到场,华南大区总监戴文杰上台致辞,活动正式拉开帷幕。58集团二手车事业群总经理吴哺智先生,就如何“让二手车生意更简单”这一议题,与到场来宾做了分享。58集团依托多年沉淀的数据资源,充分发挥云计算优势,在今后将会继续将平台创新成果同广大从业者一同分享,助力行业有序、有渠道、有创新的发展。随后,58集团高级产品总监戴鹏生先生也为大家带了58车的创新成果——车商通产品,能够绘制精准人群画像,高效且准确的帮助经销商找到有需求的汽车用户,从而建立气品牌、车企、用户之间良心的信赖和服务,真正做到“让车生活更简单”。

  巅峰对话 驭动未来

  伴随着生态展示大咖分享环节的推进,场内气氛不断迈入高潮,终于迎来了在场来宾期待已久的行业高含金量对话——由58集团二手车事业群总经理吴哺智先生、58集团二手车事业群检测服务中心总经理高鸿海先生、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女士、深圳市捷和汽车贸易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强先生共同组成的巅峰论坛,就二手车生态链发展现状与趋势,纷纷发表各自的专业见解,并展开全面深入交流,随着二手车市场的不断被被唤醒,据专家测算,到2020年中国的二手车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因此,对于中车汇携手广大行业精英而言,这便是上万亿的市场份额与满足市场需求的车源与流量的强势生态联合,为二手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无限潜能。

  荣耀加冕 激励前行

  此次盛典共评选和颁出二手车行业服务创新奖与二手车行业综合实力两项大奖,获奖者在荣耀的认可与激励中,必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同时相信以中车汇为契机,平台将以自身品牌力量、业内口碑及媒体影响力作为驱动,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构建行业全新生态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