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18汉武将军事化武道年会即将在武汉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时间:2017-12-29

  由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主办、武汉汉武将军事化武道承办的2018年“弘扬武术精神 感受运动潮流”暨汉武将军事化武道年会盛典于2018年1月27日在武汉会议中心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跆拳道年会盛典将邀请湖北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舒凯,果果老师主持;武当道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武当文化太极产业园副会长、全真派理字辈内功掌门人刘载海,武汉市首家推广跆拳道、空手道的机构长青树国际的董事长袁清女士,长青树创始人、武当派八卦掌第四代传人刘群力先生,中国跆拳道协会理事、中国虎队副会长、中国跆拳道品势领袖人物廖星海,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领航》栏目华中制作中心负责人张刚等相关行业领导将出席本次年会盛典。跆拳道是现代奥运会比赛项目,属于格斗防身及表演运动,于1997年入驻武汉,发展至今在武汉已有20年历史,是现代幼儿及小学生主流运动项目,跆拳道分为竞技,品势,特技,跆拳舞,包含格斗对抗,今年武汉首家军事跆拳道馆~汉武将军事化武道成立,主要目的是迎合现代家长需求以及少年真正强的国防教育方针,将军事化训练与跆拳道相结合。主要发展:军事化的严格管理以及高要求技术、技能,希望孩子为国争光,“人人参军”。技术上会以:格斗,跆拳舞、特技等观赏性为主,重中之重是将中华传统品德带给孩子,做到以德习武,军事化跆拳道项目的多样性发展,全面的满足了现代社会家长对孩子培养的高要求高标准,是现代化社会培训教育行业的首选。

 

汉武将军事化武道馆内实景图片

  跆拳道赋予孩子的“四大财富”及人格品质

  无畏无惧、勇往直前的精神

  独立思考、独立完成的勇气

  忍耐克己、坚强自信的人格

  知礼懂礼、诚实守信的品质

  防身健体、启心育心、知礼感恩、自信乐观、专注抗压

 

汉武将军事化武道馆内实景图片

  汉武将军事化武道董事长余龙康本次年会盛典旨在提倡国防军事化教育,全民健身,普及跆拳道运动,培养青少年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坚忍品质,对丰富广大青少年的业余竞技生活,提升全民健身水平具有积极作用,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地区、国家间的交流,为更多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汉武将电视台演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