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榕树贷款:聚焦金融安全 风控前置构筑智选服务平台
时间:2020-08-11

      随着社会数字化程度进一步加深,对于金融业无疑是影响巨大的,特别是在各种风控场景,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为核心的金融科技技术,通过数字化赋能风控环节。金融科技风控,同时也帮助金融机构改善整体风控水平,提高风控的效率值、精准度以及降低大量成本。

      在今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未来金融论坛上,《中国金融科技风控报告2020》正式发布。从金融科技风控发展展开,讲述传统风控与金融科技风控的关系及金融科技风控的发展历程。报告还对金融科技风控厂商的情况进行了梳理,通过相关的投融资和专利数据,展示金融科技风控厂商的发展情况。

      维护金融安全离不开各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平台的努力。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积极响应监管政策,承担社会责任,坚守合规经营。

      榕树贷款注重用户信息安全保护,精选正规机构,高级别资金安全为用户带来值得信赖的使用体验。去年8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官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充分说明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标志着榕树贷款在信息安全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除了自身的信息安全,榕树贷款还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为各金融机构风险前置的精准营销服务。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坚信,良好的信息安全体系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是赢得用户信任最根本的因素,将一直遵守“守正、安全、普惠、开放”的原则,巩固金融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