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榕树贷款打造安全服务体系
时间:2020-08-12

      近来,地方金融监管密集出手,进一步构筑防范风险安全网,作为地方金融防风险的重要抓手,多地的金融监管立法进程正加速推进。《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日前正式实施,重庆提出“组织起草立法草案,争取年底前送审”,广东、北京、深圳、吉林等地的金融监管条例也均在酝酿中。

      业内人士认为,我国金融市场运行平稳,已经暴露的金融风险得到有序处置,金融监管制度进一步完善,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专家表示,一般来说,经济转型升级时期往往是金融风险的高发期,但当前我国金融风险总体可控,这和几年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有很大关联。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重中之重是防控金融风险。

 

      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认为,在合规、稳健中求发展,是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平台的正确选择。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平台将合规标准放置于首位,除了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相关资质来鉴定上线金融产品的标准之外,还从企业规模、行业口碑等多项考量,最终择优选取产品邀约入驻平台。

      在精选正规金融机构的基础上,榕树贷款注重用户信息安全保护。自平台上线之初,榕树贷款始终坚守安全底线,持续提升风控水平,构建了多重安全防护体系,有效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

      去年8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官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充分说明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标志着榕树贷款在信息安全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坚守合规经营,构筑风控防线,持续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信贷智选服务,让科技成就金融普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