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AI深度渗透 百融云创让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大显身手
时间:2020-08-13

      本网8月13日讯 “人工智能改变世界已成为一个毋庸置疑的趋势,而其价值之一即是在金融场景中的应用。”AI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正在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际政治经济格局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金融业对人工智能支持的需求也随之高涨。人工智能已经逐步渗透金融机构的服务模式,全方位提高了服务质效。

      百融云创自2014年创立,就率先将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到风控产品应用中去,并一直持续投入发力AI,最终形成了人工智能在金融大数据领域系统化的应用。在“让金融普惠民众”的使命推动下,百融云创制定了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智能化转型的战略。基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研发优势和对金融业务的深刻理解,百融云创通过科技输出提供全方位的科技赋能、风控赋能、营销赋能,助力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

      目前,百融云创已将AI技术应用于智能获客、智能风控、智能客服等多个领域,与数千家金融机构展开业务层面的深度合作,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营销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实现前端营销获客、贷前识别欺诈客户风险、准确评估申请人,贷中实时动态监控预警,贷后有效触达。

      百融云创还积极将人工智能技术落地金融场景,为推进金融科技的纵深发展作出不懈努力。以消费金融领域为例,百融云创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可以实现对消费金融不同目标客群的个性化风险防控,涵盖如智慧农业、教育、家装、医美、租房、3C等多个消费场景。其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国有银行、股份制大行、城商行以及持牌消费金融、汽车金融等标杆客户成功落地。

      百融云创也将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普惠金融场景,包括小微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其打造的“产业+科技+金融”模式,已覆盖至纺织品、快消、塑料、物流等多个场景,有效解决了产业上下游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让AI为更广大的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服务,从而实现整个生态链商业价值的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