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筑牢金融安全底线 榕树贷款专注平台稳健合规发展
时间:2020-08-13

      随着金融消费规模的扩大和互联网金融的日益普及,金融行业面临着数据泄露、内部违规操作等问题,用户数据势被觊觎。在这种形势下,保障数据安全及合规使用、维护金融安全成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中必须要面对的挑战。

      8月5日,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20)在线上举行,来自中、美、俄、韩、奥等多国的顶级安全智囊、专家学者,以云端形式跨洋连线,围绕“数字孪生时代下的新安全”这一主题进行分享和探讨。新基建日下9大论坛全部上线,包括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论坛、云安全论坛、5G安全与发展论坛、工业互联网安全论坛等,共谋新时代的“大安全”。不同背景的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围绕数字时代的安全议题展开了深度对话与碰撞。

      数字时代下,金融与科技的融合程度日益紧密,金融活动的实时性和不间断性越发明显,金融风险构成的交叉性和复杂程度也更加突出。此前,银保监会发布《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对此前处于监管真空状态的银行互联网贷款业务进行规范化管理,力求补齐制度短板,促进网贷业务良性、规范发展。

      榕树贷款是服务于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现金分期、消费贷款、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精准、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

      长期以来,榕树贷款积极响应监管政策,坚守合规经营,在精选正规金融机构的基础上,注重平台信息安全保护,重视平台安全。同时榕树贷款平台精选正规机构,具有较高级别的资金安全。榕树贷款始终将合规标准放置于首位,除了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相关资质来鉴定上线金融产品的标准之外,榕树贷款还从企业规模、行业口碑等多项考量,最终择优选取产品邀约入驻平台。

      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平台信息安全维护,秉持以安全合规求发展的理念,积极保障金融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