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从杭州到深圳,网易放刺电音学院再拓新版图
时间:2020-10-27

网易放刺电音学院首家分校正式宣告成立,即将在年底落户深圳。网易放刺电音学院深圳分校(以下简称深圳学院)延续杭州总部“立足权威,听见未来”的品牌教育发展理念,将权威电音教育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从杭城到鹏城,持续打造国内权威电音教育品牌

深圳学院位于深圳湾科技生态城,是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与未来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地处繁华,交通便利。校区总共占地880平方米,配备Ableton制作教室、NI制作教室、DJ教室、儿童DJ教室、声乐教室等等。

深圳学院一如既往地延续杭州总校区的重量级团队配置。在运营层面与深圳城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合作,来自世界500强公司的高管人员将负责学院整体运营。深圳学院还聘请了知名国际教育集团学业顾问、文化艺术行业资深人士、有音乐学院学习背景的致力于电音教育推广的有识之士等等,多位相关从业的权威人士来为课程趣味性、专业度保驾护航。

此外,教师团队的组建也同样经过学院的严格遴选:音乐制作专业研究生学历教师及Ableton认证音乐制作人,保证师资的一流水准;而针对低龄段课程的专业儿童教育研究人员,这一特别设置也能看出“儿童电音教育”已被纳入课程设计核心,学院对电音普及、为行业造血的热情与决心可见一斑。

 

开行业之先声,赢市场之好评

深圳学院是网易放刺学院在杭州总部之外的第一家分校,是总部在不断优化办学经验的基础上,探索成果的延续。作为Point Blank在中国的首家分校,也是Ableton大中华区首家官方认证的培训中心,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依托Point Blank的顶尖资源,以及网易云音乐的用户积累、网易品牌的超高曝光,诞生不到两年,已经成为业界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网易放刺学院将电音的年轻力量由杭州辐射至鹏城深圳,堪称一次谨慎而大胆的尝试。从国内首家权威院校到布局连锁分校,网易放刺电音学院开创了规模化、体系化的电音教育运营模式;同时,深圳分校的顺利开设,也印证着市场和行业对网易放刺电音学院的模式的认可与期许。网易放刺电音学院将在具备庞大电音受众基数和强大的城市包容力与科技感的深圳持续为中国电音行业造血,进一步完善国内电音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