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0第三届“ 三翼鸟”杯室内设计冠军赛巡礼·昆明站圆满闭幕
时间:2020-12-24

    12月23日,2020第三届“ 三翼鸟”杯室内设计冠军赛巡礼·昆明站在万达文华酒店拉开帷幕,深度聚焦室内原创设计与智能家居,揭晓西南赛区五大奖项归属,以全套智能解决方案赋能消费者家居生活。

    立足现在:构想未来人居

 

 

    昆明设计师协会会长郑斌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当今时代,场景正在崛起,设计和智能家居的联系更加紧密,本次冠军赛对赛制、赛程、奖项进行全面升级,设计主题围绕“健康·智慧家”进行作品创作,与行业新锐设计师一同构建后疫情时代关于健康、环保、生命和未来的家居空间。随后海尔智家昆明分公司营销总监黄自磊发表致辞,以三翼鸟全屋全场景解决方案响应用户需求,创造体验价值。他表示:”通过此次大赛培养设计师,启发和思考设计初心,通过他们帮助更多人实现城市和家的梦想。“

    发现未来:发布场景品牌

 

    在本次盛典中,还进行了全新场景品牌——三翼鸟的发布,真正实现客户、用户、生态三方的融合,为用户、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这正是三翼鸟的价值所在。据统计,三翼鸟已有2万余款组件、300+场景方案、200余种服务,可根据用户需求实现指数级裂变,满足个性化的智慧家庭全场景需求。以智慧阳台场景为例。目前,智慧阳台场景已裂变出休闲、健身、亲子等37个场景,今年1-8月在智家体验云平台已经有26.5万个用户定制了智慧阳台场景方案。正如三翼鸟海尔智家渠道总经理孙艳霞女士所言,发布三翼鸟场景品牌标志着海尔前瞻性把握了未来的消费趋势,以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为引领,为用户提供智能生活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引领中国智能家电的发展方向。

    荣誉揭晓:颁发重磅奖项

 

 

    洞察新时期的家居潮流方向,展望中国室内设计的重塑升级,海尔智家在探索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希望此次巡礼能够将为全国的设计师们打造一个现代家居设计交流平台,以智慧生活为导向,引领现代人居新格调。